第二十五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千壽郎一醒來,就立馬想到自己如此不堪的樣子,他竟然在情緒崩潰時,向杏壽郎吐露藏在心裡已久的愛意和自卑。
"太羞恥了…"
千壽郎害羞地用手摀住他的臉說著。然而在他摀住臉的那一刻,他發現衣服的袖子長了不少,而且還有熟悉的味道。
"我的衣服怎麼…難道…"
千壽郎突然感到一股寒意竄流全身。
他難道看到了?他一定覺得很醜陋吧…怎麼可能不害怕…連自己都覺得觸目驚心…
千壽郎用棉被將自己包裹起來,默默地哭泣著。他不想讓杏壽郎知道,應該說他還沒有做好準備讓他知道。
"叩叩!"
杏壽郎敲了敲門便打開了門。
"小千?"
他看著在床上裹成一團的棉被,便上前把千壽郎翻過來,想詢問他的狀況。
"你怎麼啦?不要這樣悶著。"
經過一番拉扯,千壽郎這才肯探出他的頭。杏壽郎伸手撫摸千壽郎他那哭紅的雙眼、擦去他未乾的淚痕,神情有些心疼地說:
"怎麼又哭了?我去拿濕毛巾給你敷。"
杏壽郎正要起身,卻突然被千壽郎拉住,他回頭看了看千壽郎,發現他低著頭一直發抖。
"怎麼了?"
"嗚…杏壽郎哥哥是不是看到了…我的手…"
"…是的,我看到了。"
"很可怕…對吧?我一直都…都在傷害自己…只有傷害自己我才會得到解脫…"
千壽郎的手抓得越來越緊。杏壽郎將抓著自己衣服的手握住,並親了親手背安慰他。
"但是這些傷痕也有很好的恢復了,這也表示你現在已經不需要傷害自己了不是嗎?你已經很努力了。"
"你不問我為什麼會這樣嗎?"
"小千如果想說的話,不管多久我都可以等的。只是,我覺得還是發洩出來,你的心裡也比較輕鬆。"
確實。一直以來千壽郎都把所有遭遇都埋在心裡,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可是他也無處可以發洩,最終只能傷害自己…
"我…我因為身體瘦弱…常常被人欺負…那時候只有一個人願意幫我…所以我也慢慢喜歡上他…嗚…可是我發現自己的真心被他利用…然後、然後我就被抓住…被打…被輪姦…嗚…"
過去的畫面不停地從腦海裡湧出,雖然感到痛苦,可是心裡面卻也感覺到輕鬆。杏壽郎將千壽郎擁入懷中,他緊抱著懷中瑟瑟發抖的千壽郎,試圖給予他安全感。
"所以我…很害怕…怕別人的碰觸…我也怕喜歡上人…可是我還是止不住的去喜歡你…我不完美的…有這些黑暗的過去…即使如此…我可以去喜歡你嗎?"
"當然!你當然可以喜歡我。無論你是否完美,你仍有喜歡人的資格,你不需要感到自卑。"
"謝謝你…"
千壽郎將杏壽郎推開,雙手撫上杏壽郎的雙頰,雙唇貼上他的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