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寫作也太久以前,隨便寫一下

2022/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弟最近也開始經營VOCUS,他沒什麼朋友,但腦子很多醬油,讓他當匈牙利豆油膏應該不錯,歡迎追蹤(但看不懂我也沒辦法,因為我也不會匈文==)
隨意說說自己的近況,其實在這裡比較像真正的舒壓,因為認識的人少,但又不完全沒人,偶有一點回音,讓我心裡挺舒暢。(不用想什麼東西不給人看或給人看)
方才,和巧克力聊完他的感情近況。
發現我們都逐漸離開了原先的不成熟,在一次一次的學習(折磨)之下,能夠理性並看得懂事理(雖然仍有盲點,但就像拼圖,一塊一塊拼上,我們都還在找不足的拼圖)。
離開徐之後,我是會想他的,前陣子。
但我很清楚我的愛,要放在對的地方,自己為中心,對我好的人第二。
除了家人外,曄真的真的對我很好,雖然我們的相處上就很簡單,沒什麼太多的依賴,不一定要見面或講電話,但就知道有這個人在,他完全懂我,需要的時候他能聽我說話,能陪我,我也能給予他期待的生活模式,相互給予獨立的空間,又能一起笑一起玩,很快樂。這一兩個月真的很平和。而且我真的愛死他的寵物了。(目前還是家康(球蟒)NO.1)
好醜
第一次能這麼自在的愛,讓我不禁好奇,未來會有什麼事件等著我們面對?
有空要麻煩茶米老師幫忙占占卜了!
希望接下來開學,擔任系會長的日子,可以逐漸恢復正常的作息。
已經不知道第幾天三點還沒睡==
但幸好精神科藥物,助眠好朋友((但不要讓我睡過頭阿))
我會繼續加油(又是這種爛結尾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54內容數
IN的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