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截止)活動丨送上醜醜的溫暖🔥謝謝你的眼睛與耳朵👀👂🏻

2022/12/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嗨!各位聽友好,我是琳聽!(用一種略尷尬的自我介紹開場。)
不知不覺,時間飛快的來到方格子已經三年多一點點了,記得剛開始來這裡非常孤僻,也不擅長和其他作者交流(現在一樣不擅長……),直到後來才慢慢打開自己的門,鼓起勇氣和各位暖心又優秀的作者接觸,才開始拓展一點在寫作、閱讀方面的視野,同時也發現自己的渺小以及需要持續學習的地方。
這三年多,其實因為自身的個性使然,並不那麼擅長行銷宣傳自己的文章,雖然在去年開始經營了個人臉書、IG,但把文章推出去的效果也非常有限,總覺得自己還是有一道牆需要去跨越,雖然還不太知道需要多久時間(望)。
所以,心中最想感謝的,是在方格子關注閱讀琳聽每一篇文章的格友們,有些作者幾乎是看著我在寫作中成長的人,比如我來到這裡,第一個追蹤我的嵐音社(嗚嗚想到就很謝謝你);第一個變熟給我很多很多的鼓勵,私下也一起聊過很多心情,在寫作初期的給我好多信心和安慰的吳心;還有因為認識一年特別到我某篇文章留言的小毛小姐,看到她那則留言,一大早的搞得我很感動。
在音樂寫作面,一直都記得癮君子 Movie Addict 是第一個推薦我獨立樂團的人,支持我寫了第一篇聽友推薦文章,還有在 IG 限動幫我宣傳文章,後來追蹤人數真的有增加,大感謝QQ;MaxJames 則是推薦我到街聲聽歌的最佳助攻手(姆斯說別講ㄍㄨㄟˋㄖㄣˊ),有空閒時都會閱讀我的文章並留言支持,幾乎都要每篇留言了QQ。
方格子 DJ brownshale 總是仔細關注我每篇文章,幫助我打開音樂視野,在各方面給我很多建議和鼓勵的人,每次會從他的歌單裡學習,他是讓我開始不狹隘看待音樂這件事的最佳推手。(齁寫到這裡莫名想哭)
八ㄦ力的傻勇者生存遊戲,她在私下真的也給我很大的支持,記得去年底有一度想收起來不寫了,如果不是收到她的鼓勵,現在可能不會有這篇文章發佈了。
深邃月光茶布斯閱世界艾莎解結都是在文章中提過琳聽、分享過琳聽的文章的人,很謝謝他們在自己的領域提到琳聽這個小小的寫作者,而且很大方的向他們的讀者推薦琳聽。
還收過茶布斯的親筆手寫的明信片,杯套我真的有用到哦。艾莎是最讓我驚喜的相遇,因為我們寫文的類型完全不同領域,但卻因為音樂牽起相識的緣分,從她的推薦認識了厲害又努力的歌手周深!
以及後期認識的蓋爾蔡一畫,和蓋爾在聊韓國戲劇的時候,總是很!開!心!很少遇到可以聊韓劇音樂又能寫作分享的人,遇到她真的幸運;最欣賞一畫每期的生活雜誌,能畫能寫又會拍,看她的畫作總有一種療癒感,我是她的小粉絲(笑)。
以上提到的作者,都是在方格子相遇的厲害人物,有些人持續在方格子耕耘中,有些人已經鮮少更新,有些人也自己成立網站了,無論現在有沒有繼續接觸、聯絡,但我對而言,你們都是在琳聽的寫作路途遇見的珍貴創作夥伴,謝謝有你們。
當然,以我的金魚腦程度,一定有漏掉必須感謝的格友,讀到這裡是不是已經有看到文章中間插入的表單呢?沒錯,你想的沒錯!

這篇文章是寫來感謝各位的支持活動!【不限台灣地區,填單期限2022.12.01-2022.12.15】(歡呼~自己拍手👏🏻👏🏻👏🏻)

除了在文字裡把各位提及謝過一遍,期待也能有機會以手寫的溫度,在年末寄出明信片或卡片為大家送上醜醜的溫暖(?)
或許有一直關注琳聽的文字,但從未互動過的格友(自以為),想藉著這次的活動多認識一下每個人,親自以手寫的感謝,謝謝你的眼睛和耳朵。在方格子三年多,無論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追蹤琳聽的,我想要親自謝謝你的支持。
以上提到的作者中,其實有幾位已經預定(強迫性)會送上醜醜的溫暖給他們,也期待收到提及的作者,你們的填單(但不勉強啦,醜醜的溫暖聽到就不會想收惹QQ)
啊到底什麼是醜醜的溫暖?那個,請各位看看下面這則動態。
我很醜~~~可是我有音樂和啤酒~~~
🎤 如果圖片無法顯示請點這裡。請各位三思後再填表單了。謝謝大家!
P.S.(1) 有持續贊助的聽友,已經擁有定期寄感謝卡的福利囉,這次的回饋活動可以不用填表單(笑)
P.S. (2) 原本想說,如果有台中的格友可以提供面交,後來想想自己好像還沒準備好露面……若有在台中的格友有意願面交的能在表單註明一下,看看有沒有人再想想看。(絕對沒有人的)

一直覺得我不是寫得特別好的作者,很謝謝大家的照顧(九十度鞠躬)❤️

因為很重要,所以表單放了三次。
5.4K會員
160內容數
用音樂與文字持續 murmur 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