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8 聖誕節(中-2)

2022/09/13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PolArm + MacauPorchay(鬼船注意)
時間拉回1個小時前。
Arm又揪著Pol碎念,「你看你啦,差點又釀成大錯!還好少爺不計較,不然你今天要打地舖了!」
「為什麼我要打地舖?」Pol還是沒進入狀況,困惑的搔頭。
Arm對著Pol翻白眼,這傻大個到底啥時才能識相點?
「還不是因為你訂錯房間了!」
「那還不是因為你在逗我嘛,我一直沒注意才說錯的。」
「我哪有逗你。」
「有呀,你那天這樣啊!」Pol一把拉過Arm坐在他大腿上,隨即在Arm頸上啃了一口。
Arm摀著脖子跳開,「你是狗嗎?幹嘛咬我呀!」
Pol一臉無辜:「我是呀,你自己說我是大狗狗的呀。」
天呀!跟Pol這傻蛋真是說不通!Arm打算先去洗澡,省得跟Pol說話氣到升天!
因為太熟,因為不設防,因為大狗狗沒有攻擊性,Arm直接在Pol面前背對他寬衣解帶,只圍了條浴巾就進了浴室。Pol的眼神閃爍。
過沒一會兒,Arm興奮的從浴室衝出來抓著Pol,返回浴室聽牆角。
「Pol,你聽你聽,好刺激!」Arm什麼都好,就是特別愛八卦跟偷聽,Pol輕嘆一聲。而且太容易相信別人,一點都不設防,到底誰才是蠢萌小狗狗呀?Pol內心腹誹。
Pol雙手抵牆,把Arm圈在懷裡,Armㄧ回頭差點親到Pol,嚇了一跳!「幹嘛這麼近呀!」
Pol沒好氣地回:「你不是要我來聽牆角,不靠近怎麼聽呀?」
「喔!對欸!那你再靠近一點。」
Pol縮短跟Arm的距離,假裝在聽,實際上是盯著Arm看,Arm完全沒有發現異狀,直到他覺得被摸⋯。
其實Pol一直都在忍耐,每次Arm逗他的時候,他不是沒有反應,是不想嚇到Arm,誰叫Arm會說的只有那張嘴,遇到事情一下就退縮了。對於這個,Pol頗為無奈,進不得卻也不想退。
現在機會來了,這可是Arm自投羅網,怪不了他了。Pol伸出他粗糙的大掌從斜方肌沿著頸椎摸到背闊肌,心得是:滑嫩。Arm皮膚原就偏白偏細,他又特別不喜歡風吹日曬雨淋,所以肌膚的確稱得上滑嫩。
被摸的Arm,則是覺得一陣麻,想要蜷曲起來。「做什麼呀!Pol。」
「摸你呀,Arm。這不是很清楚嗎?」
「我的意思是你做什麼摸我呀?」
「你都佔我便宜這麼多次了,難道我不該收點利息?」Pol一邊說一邊撫摸,還順便觀察Arm的反應。
Arm忍不住轉身大聲回答:「我才沒有佔你便宜呢!」結果一轉身就被逮著機會的Pol強吻。
「寶貝,你不該輕易玩火的。」Pol的雙手捧著Arm的雙頰,深吻後輕輕啄著Arm的唇。「我忍不住了,幫我脫掉衣服吧。」
Arm異常聽話,沈默的幫Pol褪去衣物,眼中燃起小火苗。面對Pol赤裸的身體,Arm也好奇的伸手摸摸,卻被Pol抓住手腕,「怎麼?滿意嗎?」
Arm滿臉羞紅,不敢說話。「怎麼?還不能下定論嗎?那不如再摸摸。」Pol抓著Arm讓他對自己上下其手。
「Pol!別再捉弄我了!」Arm想要掙脫Pol的禁錮,實在太丟人了!Arm感覺丟臉的不是衣衫不整,而是他對於撫摸Pol起反應了!必須快點逃!
Pol可沒打算放過Arm:「不!這次你可不能撩完就跑,要負責任。」
Arm逼迫自己直視Pol,氣勢不能輸,但臉紅已經輸一半了。「那你說要怎麼負責?」什麼叫玩火自焚,就像Arm這樣!
Pol引導Arm的手安撫自己已經醒來的核心,「天!真爽!」聽到Pol的讚嘆,Arm臉更紅了。
「一起來吧!」Pol摸向Arm起反應的地方。「來就來,才沒有在怕你!」如果Arm不是滿臉通紅,大概就會有人相信他這氣勢十足的宣戰了。
一個壓抑已久,一個不甘示弱,這慾火到底應該怎麼澆熄?動靜越鬧越大,剛剛聽牆角的兩人,現在倒成了被偷聽的對象。
「你別咬⋯。」Arm的左腿被Pol鉗住掛在他的腰上,只剩單腳站立的Arm根本站不穩,只能背倚牆勉強支撐自己,對於Pol的攻擊無法抵抗。
「痛嗎?」Pol吻了吻剛剛咬過的痕跡,怕Arm痛的他改成用舔的。Arm更感羞恥了,因為舔的比咬的更舒服更刺激,現在叫Pol改回來還來得及嗎?
Arm捂著自己的嘴,不敢發出聲音,Pol嘴角上揚,在Arm耳邊問:「舒服嗎?還想再繼續嗎?如果受不了要認輸,要快唷。」
這番話激得Arm開了口:「誰說⋯要認輸了,嗯~。」Pol故意趁Arm說話時,撫摸他的核心,尤其是正在吐露芬芳汁液的開口,Arm忍不住呻吟出聲。
Pol熱烈的吻了Arm,問道:「Arm的大狗狗乖嗎?喜歡嗎?」呼呼呼,Arm像正在跑3000公尺般劇烈的喘氣,他投降了,雙手主動環上Pol的脖子。
「Arm最喜歡他的大狗狗了,呼呼,再給我⋯多一點。」
Pol一把抓住兩人的核心,套弄著,「嘶,我天天都在想,什麼時候能吃上你,嗯~滋味果然很棒。」
Arm發出濃重的鼻音,「壞狗狗!嗯~你的味道,也不差。」Arm邊吻Pol的胸膛邊抓,在Pol胸前留下幾道淺紅的抓痕。
「嘶,真抓呀!」
「不然,讓你抓回來?」
「我可捨不得!」Pol笑,一把將Arm拉近蹂躪,吻密密地落在他臉上,額頭、眉眼、鼻尖後對著唇啃了上去,「我的嘴是食物嗎?一直啃,接吻才不是這樣!」Arm的嘴唇都快被啃破了,狗狗就只會用啃的嗎?
「接吻是這樣!」Arm伸出手,用手掌兜住Pol的後腦勺,狠狠侵入Pol的唇間。唇瓣像是燃著火般異常灼熱,讓兩人無法分開,似乎吸吮彼此的津液才是唯一解藥。
自己主動出擊,卻被親到腿軟,Arm沒想到他的大狗狗這麼威猛,有點招架不住。這壞蛋還把核心放在他大腿間進出,一手還在摩挲Arm的人魚線,挑逗著他。
不行了,要融化了!Arm決定要做些什麼來反擊,再這麼坐以待斃可不行。
Arm伸手握住Pol堅硬的核心,對他拋了個媚眼:「讓我來。」Arm貼近Pol,雖然Arm有180並不矮,但Pol超過190的身高,還是讓Arm小鳥依人。
Arm枕在Pol肩膀輕吻鎖骨,感受Pol愉悅的顫抖,核心也跳了一跳,他貼在Pol的耳邊問:「平常~會想著我,自己來嗎?」Pol點點頭。
Pol下意識回想,在那些幻想裡,Arm淫靡的樣子。「你的核心在我手裡,越來越硬,是不是在幻想呢?」Arm挑眉問。
Arm一邊問話,手也沒停。一手握緊Pol的核心,另一手食指逗弄著開口,Pol的核心越來越興奮,越來越濕潤。「想我怎麼做呢?臣服在你腳下,服侍你可好?」
在Pol期待的眼光中,Arm蹲下雙手握住Pol的核心,先是像舔棒棒糖從繫帶舔到開口,再像含冰棒那樣讓整根沒入。
Pol低頭激動的看著Arm,「嘶,你別咬太大力。」電擊般的戰慄從Pol後背延伸到後腦勺,Arm拍掉按在他腦袋上的寬大狗掌,「不准按我的頭!不然我就咬它!我可不想吐!」
Pol只好把無處安放的手撐在牆上,Arm一邊含一邊抓著Pol的臀,Pol爽到想抓著Arm衝刺,但Arm不准,Pol也只好任由Arm擺佈。
Arm一方面讓Pol的核心在他嘴裡做活塞運動,另一方面刺激Pol敏感的地方。看著Pol又舒服又興奮的樣子,Arm自己也很有感覺,察覺Pol已經快到,他掐住Pol核心前端,起身深吻Pol。
「我們一起到天堂吧。」兩人在極度興奮的狀況下,互相幫忙讓彼此衝上雲端。
Arm喘著氣嫵媚地睨Pol一眼,「滿足了嗎?」Pol緊抱Arm,狗掌仍在揉捏Arm的屁股,「你說呢?我說不滿足,你會讓我來一次嗎?」Pol用下半身頂了頂Arm,感受到Pol還很有精神的核心,Arm用手掌輕拍核心警告。
「你想得美!」
聖誕佳節是團聚的日子,情人們都在創造屬於他們的火熱夜晚,而Macau跟波澈在做什麼呢?
-
「你想要什麼聖誕禮物呀?」Macau跟澈手牽手在沙灘上散步,四周一片靜謐,感覺歲月靜好,氣氛正美的時候,Macau突然天外飛來一句。澈不由得在內心白眼:這煞風景的男人!還是我的男人!
澈沒有回答,只是默默看著Macau,Macau搔搔頭:「我不是沒有準備啦,只是我思來想去,沒有一種禮物適合你。」
「你生活在本家,衣食無缺,我沒有什麼物質類的東西好送;雖然你還在學習,但我也不是什麼學霸,學業上也幫不上忙⋯。我也不想隨便送些什麼,只好來問問你。」Macau越講越小聲,越來越心虛,澈會不會嫌他不浪漫啊?
噗呲!波澈放聲大笑:「Macau,你真可愛!」突然被稱讚可愛的Macau有點不知所措,臉都紅了。
「我缺呀!我缺個男朋友呢!你不正好就是我男朋友嗎?」波澈燦笑。Macau突然覺得此時似乎亮的像白日,眼裏只裝得下自發光的波澈,亮麗奪目。我男友怎麼就這麼美麗,Macau傻笑。
「但是,我有另外想要的東西唷。」波澈拉著Macau手臂撒嬌:「吶,你會幫我的對吧?Macau」
「嗯,我一定幫。」Macau看有表現機會,也不問是什麼,只會猛點頭。
怎麼也不問問是什麼事,傻瓜!波澈微笑:「我啊,想要學商業經營,你會教我嗎?」波澈歪頭看著Macau。「可是,阿澈為什麼想學商業?你的專長明明是音樂。」Macau感覺腦袋轉不過來。
波澈抿嘴:「我也想要幫你們的忙,看你們整天忙的團團轉,我卻在旁邊坐享其成,一點用處都沒有,讓我很沮喪。」
Macau摸摸波澈的頭安慰他:「不!你很有用,你讓我想要變得更好,我想要把全天下都捧在手心送給你。」Macau深怕阿澈不開心,急切的剖心以示忠誠。
波澈發自內心的微笑:「你好傻!」隨手把Macau的頭髮撥亂,Macau也不生氣,任由波澈揉捏。
「可是商業都是爾虞我詐,你這麼單純,很容易被騙⋯。」Macau不想打擊阿澈的自信心,可是不得不說出事實,他可不希望澈不開心。
「喔!是嗎?」波澈在身旁的沙灘椅坐下,手臂放在椅子兩側的扶手,手掌在胸前交握,雙腳隨意的放置,將一張簡單的沙灘椅,硬是坐出了王者之氣。
澈抬眸望著Macau,「P也覺得我單純好騙嗎?」Macau突然覺得腳有點軟,這肅殺之氣怎麼跟自家哥哥Vegas有點像?!
波澈甜甜一笑,起身拉著Macau坐下,自己則坐在Macau腿上,「P會教我保護我的嘛,對吧?」
澈在Macau額頭印上一吻,「因為有你,我不怕!」雙手環抱Macau脖子,天真的說:「再說了,我覺得我很有天賦呀,P’ Kim這麼腹黑的人治不了我,我可愛的情人Macau也治不了我呢。」
波澈捏著Macau的下巴輕輕抬起,在他唇上輕吻:「你,不是臣服於我嗎?」
Macau眼神癡迷,差點說不出話:「那是因爲我們⋯都喜歡著你,才讓著你。」波澈嘟嘴表示不滿,「是嗎?你是指我使美人計嗎?」
波澈起身踱向Villa,「這表示我的美人計挺有用的不是嗎?」走了幾步之後,轉身面對Macau向他勾勾手,Macau聽話上前牽手。
「好用的計謀,我不介意用上一用。」波澈眼神中閃爍幾絲黑暗,向Macau提議:「下次我們來個比賽吧P,看誰能把案子拿下!」
他,波澈,可不是隻小白兔呢!
下面是我們BL私密社團,歡迎來嗨聊,不用怕被熟人看到。🤭🤭記得要回答入社問題唷❤️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