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曲《出神入化》 9月13日於WOMMUSIC上架正式發行

2022/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平台就是麻煩。單曲《出神入化》今日9月13日於WOMMUSIC上架正式發行,精良的編曲製作,台灣應該聽不到。(真的是……新平台就是麻煩,等久就算了,還限區。)
記錄個。
《出神入化》 歌手:梵株
詞:方晴君 曲:梵株
V1
誰下了戰帖 要我到鏡子面前
望著鏡中的視野 好像有點點惡劣
不知不覺 現實過去照面
不願再去妥協 來吧我們速戰速決
V2
帶著堅強信念 能夠突破一切
只是想要改變 困難總會迎刃而解
畫風一變 再過了幾個月
我揉揉眼 這些都不是我的幻覺
P
小心你大禍臨頭 眼睛還不睜亮點
態度再不收斂 真的難有翻身機會
看我將大顯身手 你憑啥看不起誰
不聽你廢話連篇 不接受任何道歉
C1
出神入化 全我主宰
誰有能力 放馬過來
神乎其技 出人意外
舍我其誰 更有能耐
C2
出神入化 隨我念轉
真相謠言 熟黑熟白
能量凝聚 劈開火海
再戰一場 光榮時代

◎簡述:不要看不起任何人,不要見人看似弱小,便要上前譏諷,或許你只是不理解他的能力到哪個境界,一旦正面交鋒時,你未必會有勝算;甚至一發不可收拾之後,或許再多的道歉,都比不上要還回去的歉意。

若有人欺你本身技藝不精,只要通過自我磨練,有天也是能提升更高的實力,持之以恆並明辨是非,有天憑自身的力量,也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光榮時代。


選擇WOMMUSIC平台和一般音樂平台不同(對啦~在台灣沒辦法聽。)
以下看看就好。
主要是因為,這將以虛擬權益和實物權益的形式,作為福利,回饋給樂迷。 從免費聽歌到“邊聽邊抽盲盒”,再到“周邊產品福利”、音樂人關懷等。
樂迷會持續獲得實物與虛擬的雙重價值,在平台的持續賦能下,樂迷與音樂人將形成更穩固的聯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