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躺著聽】EP16:十巴拉系!|202209w2 podcast案例分享筆記

2022/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星期四,就打開規工欸【行銷躺著聽】系列,聽我們用閒聊談行銷,陪你預習周末的躺平功法。
【行銷躺著聽】EP16:十巴拉系!
中秋節如果沒賞到月的,本集提供補賞月機制,請點這裡✈
沒吃到烤肉的,我們也有好看的肉......不,是超美的案例可供充電,讓你一眼大喊十巴拉系

本集節目資訊

本集躺兩編:RC、KP(貪吃組回來惹)

本週精選案例小筆記

  • 我今年也在夾縫中賞月
  • 傳統節日好像就很適合做地圖炮,應該說地圖梗好像看不膩w
  • 最後一張的披薩比較像后羿射日
  • 我的月亮是烤盤上的信包辜
  • 超近距賞月
  • 地圖梗真的看不膩w
  • 新竹難道是麥當....的部分?
  • 中永和真的令我好困惑(忍不住去查估狗地圖)
  • 你們的食物如京都桂離宮一般地美,可音樂卻如同川普大廈。
  • 重點是要先有美味到讓大師願意停留的食物
  • 不僅要考慮到食物或是時間,還有氣氛、顏色與裝潢都要考慮進去
  • 奇怪的諧音梗、黃梗店名跟招牌字體選得很爛也是絕對不會去吃的
  • CHILL 咪咪
  • Buy Good便當就算廣告不實也沒關係
  • 想跟你Battle偕老
  • 諧音哏歷久不衰>諧靈附身
  • 這一家太香了吧。
  • 台灣的政治人物朝這個路線發展我是樂觀其成
  • 在地方單位的活動上看到議員出COS真的很新鮮
  • 照片真的太讚,這就不能說慘遭真人化了!
  • 從全家福照片風格看見時代的演變XD
  • 另一個我也好喜歡的帳號 老娘
  • Before After 好像是大家都很喜歡的主題
  • 想去拍的時候就要去拍,不要想等到瘦下來!今天就是體重的最低點,今天就是身材的巔峰日!
  • 可愛插圖加上互動選擇題,我覺得是很棒的知識貼文!
  • 插圖的風格感覺也有打中飼主這個TA
  • 我覺得太簡單了,可不可以讓大家猜我家貓一週在床上、沙發上便便三次是什麼意思?
  • 貓狗有別,分開成兩篇打不同TA比較好~
  • 最後還是第一版
  • 眼鏡拿下來我看看XD(小玩EMOJI)
  • 吉娃娃主管的重點我都覺得是文案複製貼上
  • 朋友,你今天吃貢丸了沒
  • 今年的白晝之夜真的很放飛自我,突破舒適圈(?)
  • 長輩圖精髓:偶=我、冰友-朋友、問好、微妙的文字藝術師、略低的解析度
  • 我們的下一輩會不會仿作迷因或抖音短片來笑我們啊?
  • 長青電腦班培訓長輩做出自己想要的圖,我們也在訓練AI做出自己想要的圖
  • 鮭魚粉
  • MJ進步得好快!果然AI是要養的
  • AI認知的鮭魚跟自然的鮭魚是不一樣的
  • 感覺像銀魂會出現的場景
  • 雖然要做出完整圖還有困難,但用來跟設計師/繪師溝通很有效率

工商合作、案例投稿

  • 歡迎任何類型的合作。請到 IG 私訊我們
  • 投稿案例請直接私訊給我們網址。我們不一定會採用,採用了也無法控制我們想講什麼。您可以投稿他人的行銷案例。
  • 若想強行置入案例請私訊我們付費方案。
  • 若不想冒被批評案例的風險,您可以提供 60 秒內的錄音檔,我們將原聲播出。(付費方案)。
  • 非商業性的投稿(如趁亂告白),請自備 10 秒錄音檔,我們無償為您播出。

規工欸節目平台傳送門

Spotify / Apple Podcast / Firstor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規工欸 Work With Us!
規工欸 Work With Us!
我們就是你遠端工作的同事!想聽聽行銷人每天工作都在聊什麼?想計算我們每天按滑鼠、敲鍵盤幾次?Work With Us ! 注意: 本頻道不保證包含有用的行銷建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