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泥的百寶挑戰 ── 162.外星寶寶艾瑪👽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有時候打掃也可以同時理清思緒,
雅思敏在家裡清理過一輪,把對房子的擔憂暫且拋去。
後來也沒躺回去睡,
又做了道料理。
在暖桌坐下休息時,回答早起的坎蒂絲的疑問,
告訴她玩具不見時,難過沒有關係喔~
給孩子的回答好像有點敷衍,對她有點抱歉,
讓她最先享用媽媽新做的拉拉熊便當。
坎蒂絲吃飽後,還主動洗盤子,
超級乖巧!
(雖然我有買高科技垃圾桶可以把髒盤子變成少額的錢錢,所以基本上她是在把錢洗掉,不過就像寫作業的行為一樣,我不會阻止孩子們做這些事,因為這樣,梅耶家的孩子們才能都是有禮貌和責任感的好孩子😂
雅思敏回到廚房又做了個龍貓便當,
因為拉拉熊便當看起來超級可愛!
做完便當後,
回到自己房間的陽台,做了幅大型的畫,希望能賣多一點錢錢,就算買不起新房,也可以擴建二樓。
等孩子們起床後,
吃過早餐,下了幾盤棋。
穿著不同顏色的制服(我說服自己女孩們是因為不同年級才穿不同顏色的裙子)
去上學。
媽媽終於躺下睡了。
這天雅思敏沒去博物館,也沒開啟繪畫俱樂部,沒什麼,只是偶爾想要清靜一下😆
中間接了通學校的電話,貝琳寫了情書給老師...
是真的有點可愛,小貝琳的情竇初開,雖然是對象不太對,但也沒必要大舉動的懲罰,造成孩子的心理陰影,跟孩子私底下談談就好了。
睡飽後,修理了家中的集水器,這可是家裡省水的一大利器!
當然,除此之外我還買了屋頂型的太陽能板,也能大大的省錢!
(啊!這才想起來消失的錢錢原來有些是在屋頂上啊!不過也值了~
老爸歐文斯來到家裡,特地跑到後面和雅思敏聊天。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很生氣的樣子…
不過背景是白雪穿著公主裙在慢跑,我反正是有點驚喜,看到白雪為了維持身材努力運動!真不愧是白雪!👍
雖然家裡目前沒有娃娃屋,不怕他來砸,
雅思敏還是跟爸爸聊聊天,給老爸一個擁抱,又分攤一下他的負面情緒。
之後整個人看起來就好多了!
還幫忙清理家裡的洗手槽,真貼心~如果他能不要總是試著調情我請進門的每個客人就更好了🤣
而我們丹尼爾,
在家裡玩餐車玩得很開心😊
下午放學時間,
孩子們帶了好成績回家,雙胞胎終於可以長大了!!!🎊
不過吹蠟燭可能要等一等,因為…
媽媽雅思敏即將要迎接新的寶寶啦~~~
來到醫院後,先在自動販賣機點了杯飲料來喝,
不知道為什麼,醫院裡的飲料販賣機都比較不會吃錢😆
喝完飲料後,在電梯前面,
和醫生聊個天、套個關係,讓他不要再把孕婦的心臟掏出來了,OK??
第二次見到他了,仍然不想把他列入未來寶爸行列,可能這就是「不合眼緣」吧🤣
上了手術台,
期待新的寶寶~~
天啊!!!是個女孩!!!而且不是雙胞胎😆
🎉歡迎 艾瑪(Emma).梅耶 加入梅耶大家庭🎉
選擇這個名字,是因為這個名字的含義裡,有「宇宙」的意思,外星寶寶能取一個有「宇宙」含義的名字那該多可愛~~所以小五就叫做艾瑪了!
生完寶寶後,
終於在物品清單裡看到外星人的出生證明!!!簡直是太太太激動了!!!
回到家就立刻把艾瑪的出生證明掛上,
挖賽這也太帥了吧!🤩
就這樣,
我們艾瑪寶寶正式回到家,梅耶家族的第一個外星寶寶👽🧡🧡🧡

今天就到這裡了,本來是想多寫一點,畢竟狼人更新前的截圖進度還剩很多,總是寫不到新買的資料片,而且為了暫緩遊戲進度,已經有兩個禮拜的禮拜日沒玩遊戲了,這讓我有點沮喪。但又覺得,我是不是有點太急著趕進度了,突然... 就想要慢慢來了,一篇不要超過一千字的那種慢。
這陣子又到了考試衝刺期,準備考試是很緊張、壓力很大,不過我這次不想要停掉百寶,就想要回到原本那個很舒服,一晚上可以寫兩篇的狀態,恢復原有的習慣。白天努力的讀書,晚上慢慢寫故事、慢慢紀錄、慢慢進步,也許百寶能寫到我上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