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章、罪魂骨墓

陳宇
發佈於暗劍
2022/09/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月璇的自我介紹後,示意先把兩女安置到一旁。
「也好。」凡影心想著。
之後,月璇就一臉愜意的倒了幾杯茶。
「各位,喝點茶,先歇息吧!」
一股淡淡的茶茗香,吸引了凡影的注意力,回頭一看煌拳,就見他也跟躺在一旁。
「嗯~~」煌拳自來熟的躺著,因為多次使出全力,身體也已疲累不堪。
過了半晌,茶香完全瀰漫在屋內,似乎也吸引到沉睡的兩人。
「好香~」
先醒來的是楓糖。
雙眼一睜,左右看看,完全不知道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咦!這裡是哪裡?」楓糖呆呆地說著,就發現身邊有幾人正看著她。
我好像……
少女回憶起幾個時辰前發生的事,自己好像是差點要被吃掉,但……
「你們救了我?」楓糖問。:
「對啊。」凡影簡單的回答,拿起桌上的茶遞給楓糖。
咕嚕~
楓糖接過茶,毫無形象的大口大口喝下,宛如好幾天沒喝水般。
這茶真好喝!
「容我問一下,姑娘妳為什麼會遭到烈魔巨猿的攻擊?」凡影提出疑問。
「照理來說,巨猿雖然生性兇殘,但如果不去招惹,應該不會產生殺心,甚至是暴走。」
「是啊。」
這時,原本一旁熟睡的臻月也醒來了,但也因為消耗過大,扶著頭,慢慢爬起。
一瞬間,楓糖成了眾人的焦點。
「嗚~」楓糖內心進行了一番掙扎,決定說出。
「我、我叫做楓糖……」楓糖小聲的把事情全都說出。
從闖入銀月之森、萬花苑到賦靈果。
……
半晌後,說完了。
「原來如此。」凡影聽完扶了扶額頭,懷疑自己聽錯了。
這姑娘真是~
「難怪妳的藍能幾乎都耗光了~」臻月喝了口茶說。
「原來如此!」此時,話不多的月璇開口說。
?
這人實在是太過神秘,感覺有點怪。
「各位聊的差不多了吧,差不多要進入正題了!」月璇笑了笑說。
眾人一聽連連點頭。
是啊~
他們是受委託而來的,怎麼跟巨猿打了後,就被忘了一乾二淨。
「此次請各位前來,主要是要考驗你們的實力,確認是否夠資格接下真正的委託。」
「委託的目的地為罪魂骨墓,內容為討伐凶罪骨龍,另外委託期限改為四個月,原因會再補充。」
啥???
眾人一聽,頓時滿臉疑問,卻也只能打住發問。
接下來,月璇開始介紹罪魂骨墓。
罪魂骨墓,是凌元大陸七大險地之一,也是用來押解凶犯的地方,但很早就荒廢了,後來因為被不知名邪氣滋養,導致墓地裡的屍體,全都化為骷髏、僵屍類妖魔,但這都只算是小卒級別,最為麻煩的是裏頭封印了凶罪骨龍。
凶罪骨龍,是一種擁有不死不滅屬性的龍,在每個時期都會有暴走的前兆,需要有人前去鎮壓,但因為報酬極低,沒多少人會去。
上次是狼人,這次是不死族。
凡影想了想,感覺妖魔還挺多元化的。
「順帶一提,在前往罪淵墓地前,我希望你們能好好的武裝一下。」
月璇說完後,也順便給點提示、提點一番。
「嗯~」眾人聽著各自接收的信息,點了點頭。
差不多了~
「喔!對了!」月璇想到了一件事,說道:
「嫣兒,進來吧!」
話音一落,一股極為熟悉的狂熱之氣,傳進屋內。
誰!!!
一瞬間,三人立馬進入戰鬥狀態,個個神情專注,直盯著門。
結果就見一位女子走了進來。
身高約一米七八,綁著紅髮馬尾,身材勻稱飽滿,對於正值青年的男性來說,是相當大的刺激,那女子說:
「才剛打過就不認得我啦!」一聲嬌柔的聲音,令兩人汗了一把。
「你是、你是,烈魔巨猿???」煌拳目瞪口呆的比了比。
「對啊~」那名女子輕描淡寫的回答。
剛才激戰多時仍舊打不過的剽悍靈獸,現在、現在竟然成了一名艷麗女子,這反差也太大了吧!!!
這情況連臻月都說不出話來,也是妳妳妳的,久久回不過神來,只有楓糖一臉疑惑的看著三人的奇特反應。
「妳不認得我?」那名紅髮女子說完,嘆了一聲,瞬間移動到楓糖身前,蹲了下來,輕抬楓糖的下巴,同時慢慢地散發出嫣紅之氣。
……
「妳是那隻巨猿!!!」嘩啦一聲,楓糖面驚失色,大叫了起來,像是見了鬼一般,緊張的向後一靠,撞在牆上。
見場面又變得僵持,月璇無奈地笑著說:
「嫣兒,她的事我會補償妳的~」
「對了,順便跟你們介紹一下,她叫月嫣兒,是我的義女,擁有血脈化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60內容數
1.分享閱讀的心得,包含:個人成長、財商。 每周二固定發布一篇閱讀分享,外加不定期發布個人的生活心得。 2.把閱讀當作習慣,獲取精神糧食。 3.有經營Youtube頻道--邁向卓越,每週六分享一部影片,內容以個人成長、財商為主,歡迎你前往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