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空無一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像是好無止境的空洞
丟下的每一樣東西
墜落墜落之後 消失
空無一物的空洞
深不見底的空洞
想嘗試著自己跳下
是否也會一併消失
那些又是去了哪裡
海洋 的一望無際
星空 的遙不可及
我站在這片土地
仰望著 眺望著
誰可以觸及到誰
雙手合十
碰觸著自己
不再是自己
渴望碰觸靈魂
無聲
再一次的被拋棄
我忘了他的模樣
被愛 需要付出代價
沒有遺落了我
而我卻不知道自己所在哪裡
我依舊在找尋自己的位置
努力的往空洞丟下每一個物品
希望發出聲音
找尋自己的定位
愛人 需要認同理解
沒有背叛了我
而我卻不知道我的身分名稱
我依舊撿著
家人、朋友、同事、屬下、職業、性向、性別、國籍、綽號、性格、興趣、習慣
像是組裝破碎的鏡子
可以合成一個自我,也可以折射無數的自己
我是一個空洞
把所有事物塗抹在表皮
才形成了一個人樣
    10會員
    136內容數
    透過文字,留下一點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墨毋鳴 的其他內容
    保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抱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停留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救救自己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極簡生活的精華都在這!日劇 《我的家裏空無一物》 心得這是一部關於極簡的日劇。 描寫了女主角麻衣從一個從來不整理的女孩轉變成一個「扔東西變態」 的歷程,以及一家四口(麻衣夫婦、媽媽和外婆)面對物質生活的不同態度。 這部劇用輕鬆幽默的方式闡述了關於購買、收納、捨棄、整理的理念和實踐。我挑出其中幾個最能得到我共鳴的重點,和你分享我的心得。 此篇文章有
    Thumbnail
    avatar
    Grace 的生活簡學
    2024-05-19
    放學,漫步在空無一人的橋上,是我在國中的時候,覺得自己像個人。有人說過,一個小孩出生的那一刻就決定了他的個性,是安穩、是狂野。是守序、是破壞。是安逸、是挑戰。內心住著對曠野嚮往的野狼,被關在籠子裡,真的能澆熄牠想回奔曠野的夢想嗎?如果我可以寫一篇故事,結局我一定會寫成:野狼回歸到屬於牠的地方,「曠野」。
    Thumbnail
    avatar
    Hugo閱讀教練
    2024-03-31
    古舊的房子老是引起我的遐想,走著走著身邊空無一人。 那是一棟歷經滄桑的破敗別墅,經年月浸染後的屋頂僅餘下一塊閃爍著微光的舊窗戶。當我踏進這棟豪宅的大門,一條幽暗的長廊呈現在眼前,兩側佈滿錯綜複雜的樓梯,直達閣樓。 空氣中彌漫著靜謐與詭異,只能聽到我的腳步聲在這片黑暗的空間迴響。漸漸地,我迷失在分岔的走廊中,分辨不出這些重疊的道路究竟通往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18
    《布得布説私密達》Podcast第9集腳本:把我斷捨離,此刻空無一物,聊聊《空性之舞》By Brenda 哈囉!大家好!這裡是《布得布説私密達》podcast第9集~ 我昨天看完《空性之舞》這本書,今天想要來稍微分享一下我的讀書心得。 這集我不會說我在說書,因為這本書在講覺醒、在講真理,而我是一個靈性小白,不懂覺醒,也不懂真理,所以今天的內容也請大家帶著完全質疑的心態來聽,總之今天當成布蘭達的奇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4-02-10
    【友達限定 #121】把「我」斷捨離,此刻空無一物。聊聊《空性之舞》|《布得布説私密達》Podcast EP9【友達限定 #121】把「我」斷捨離,此刻空無一物。聊聊《空性之舞》|《布蘭達&維尼布得布説私密達》Podcast EP9 感謝你一起跳舞~😚💛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4-02-06
    《空洞的內在》,大叔的存在之道想想其實挺妙的,一個快六十歲的歐吉桑一個人吃飯的畫面為什麼會讓人覺得治癒?那麼這樣的歐吉桑寫的隨筆,又為什麼會讓人覺得治癒呢? 但是松重豐就是有這樣的魅力。
    Thumbnail
    avatar
    多明卡
    2022-07-14
    為什麼你需要看《空洞的十字架》侵入民宅並殺害小女孩的兇手被判了死刑,然而成日遊手好閒且有前科的他,從站上法庭的那一刻起,就漸漸了解到自己命運已經被決定,「律師,就這樣吧,不用上訴了。」反正也得不到遺族原諒,反正這種決定對大家都好。死亡,好輕鬆。
    Thumbnail
    avatar
    艾推理
    2021-11-28
    購物狂日記:填補不了的空洞你有沒有曾經對某樣東西或事物瘋狂的著迷過,可是在當下擁有它的時候,你並不覺得自己很著迷於此,可是就在某天,你發現你無法再碰觸時候,起初,會有點慌亂,甚至沒進入狀況,接著不太能接受事實,心裡像是被挖了一個很深很深的空洞,那個空洞就像無底洞般,你怎麼努力去填補,卻總是無法填滿,即使試著找著其他去替代,但
    avatar
    Nevaeh P
    2021-08-22
    [空洞聞] 關於:愛戀這是一篇關於愛戀的切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辛小安
    20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