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抱歉
許下了永遠
抱歉
訴說著未來
抱歉
我所有的自大
永遠愛你
從美麗的承諾
硬生生打臉自己
連愛你都像是個謊言
看著以前的照片
如同今日的臉龐
不曾改變的樣貌
又為何改變了心動
想驗證曾經的愛意
抱緊著身體
明明捨不得你掉淚
卻無法辦到毫不受傷
好喜歡你
你的笑容、個性
好喜歡你
那一封告白的信紙
寫滿了未來想像
我們應該擁有的未來
當心動已乍然停止
一切感受
像是不愛
我們是家人還是朋友
10會員
136內容數
透過文字,留下一點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墨毋鳴 的其他內容
完整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恆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保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抱歉我不能再等你了,彼得潘:淺談泰勒絲新歌〈Peter〉與 Maisie Peters〈Wendy〉泰勒絲 TTPD《折磨詩人俱樂部》專輯中的〈Peter〉歌曲充滿了彼得潘與溫蒂的感情關係,歌曲反映了女孩努力等待男孩長大的辛酸。文章還涵蓋了與彼得潘相關的精神疾病及其他衍生故事,以及 Maisie Peters 的〈Wendy〉歌曲。故事詮釋了關於成長、愛與失望的情感。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5-04
抱歉他站在我的背後,伸手環住我的腰, 手掌穿進了內衣裡, 直到我的乳頭卡在他的食指與無名指間。
avatar
RF的喁喁私語
2024-04-25
《抱歉不抱歉》|散文創作🌱面對流言蜚語、道德審判,你能站穩住腳挺身而出嗎?「生而為人,我很抱歉」——太宰治,先去愛自己,再去愛別人,才能去鄙視自己。道德標準於俗世之中並沒有統一答案,就如傳說觀念般看似有種意義被賦予生命中,卻沒有人能夠推翻它。🌄
Thumbnail
avatar
獨書先生
2023-11-22
抱歉,他有一顆敏銳的心他很獨特,為何? 明白每個人對他的擔心,他想辦法別讓他們擔心 可他這次,捅出簍子 讓他最不希望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被罵,被唸,還連累他人 他知道他們有生活有多辛苦,多累,還要罵人與被罵 他不能自責,因為他的自責沒有分寸 是會跌入深淵的。 可是他必須反省,只是這些反省,就已經讓他受到身
Thumbnail
avatar
鏤咖 住在海星中
2023-11-01
抱歉了生活實驗 五○○     昨天我就想好了午餐 這是我不好約的原因 被胃口牽著走的日常 只好不好意思抱歉了
avatar
YJW
2023-11-01
「抱歉,我討厭我的孩子」有感-體驗所有的為什麼當媽媽這幾年,能看書的時間變得瑣碎,來到馬特市之後,慢慢找回閱讀的習慣,但還是看的很慢。收到『抱歉,我討厭我的孩子』這本書,從開始看到看完,破天荒的打破我的速度,會忍不住想要看到最後。
Thumbnail
avatar
塔拉拉
2021-11-05
抱歉,我決定轉會了賽季結束後,決定下季去向,遇到點事,就決定離開了。
Thumbnail
avatar
小FUNG
2021-08-25
抱歉!本土八哥快滅種了老實說,在我路上遇見八哥之前,我從來沒有注意過這種鳥。 一身亮黑,嘴喙與腳是漂亮顯眼的黃色,在大太陽下閃閃發光。 他們不怕人,走在我面前,大搖大擺的渣呼、行徑就像地方上的地痞流氓,我才注意到這種鳥。 我個人很喜歡黑色,點綴亮色系的配色方式,覺得這種鳥的黑+黃超時尚,於是八哥成為我畫作故事裡的主角,
Thumbnail
avatar
畫故事的人
2021-08-17
抱歉,我無法成為有禮貌的受害者。從16歲開始,我一直有很嚴重的睡眠障礙。 困擾著我已有八年的時間了。 在我睡眠的空間我需要極大的安全感,陌生的環境、我感覺不夠安全(有人能輕易進出)的空間,我是完全無法睡著的;我更無法在與人同一個空間裡安穩入睡,即使勉強自己睡著,也是品質很差的淺眠狀態。即便是再親密的親友或伴侶,我都無法。 上禮拜
Thumbnail
avatar
Na個樹洞|Louna
2021-07-28
抱歉,謝謝你們的照顧,辛苦了當初因為公司推出了「g精」這個行銷活動,所以我選擇「離開」! 當面對「困難」時,我的反應是「逃避」… 而不是選擇面對…或許活動過了就好了…但我認為只要一天公司還沒有這樣的觀念,一定還是會推出相關的活動… 而我對這個觀念看得很重,對我來說一定要「擇善固執」的觀念 因為我不想「得過且過」、「苟且」 但是
avatar
thankisgoodthink
202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