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銀亞太區首席投資辦公室九月投資觀點/讀後心得

2022/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坦白說,人類學徒我沒想到在沒有任何一篇付費解鎖文章的情況下,也有好心人士願意付費訂閱我的"100%公開專題",讓我受寵若驚,銘感五內。
在此先謝過我的專題訂閱讀者,在此受人類學徒拱手一拜。
為此,我特別加碼了一篇德意志銀行亞太區首席投資辦公室發表的九月份投資觀點,往後也會多跟我的同行朋友們索取各家投資銀行的總經報告給各位。
不過要先說明,就人類學徒多年與投行分析師往來的經驗,投行的報告十有八九是看多的。更多時候是拿著後照鏡開車,看過往的總經數據給未來方向。投資人一定要多方吸收資訊經過自我分析咀嚼後,得出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千萬不要一味的相信投行的報告照抄作業,更不可以當作是股市明牌。
--------------------------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20 則留言,僅發佈於愛考古的金融人類學徒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6K會員
266內容數
一輩子都在國際金融領域浮沉,步入中年的人類學徒,熱愛烹飪美食之餘,喜歡在書海中考古金融史。在短視頻稱王的年代,依然熱愛用方塊文字,與朋友們分享人類學、歷史、金融、財經觀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