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之六:不知道我們會不會一起,走到盡頭

「那刻,我好像真的看到海平面升起。
升起在我眼前的瞬間,恍恍惚惚,與其說身心靈獲得了治癒,留戀得更多。
我厭惡世間上所有需要具備邏輯的事、階級錯位的事,因為我覺得很多事情不是我想太多,而是在過去厭惡又被拋棄的歲月裡,學會得太多。
人生好像永遠都會為了某些徒勞無功而努力,好比你我都會想得到愛、再被愛拋棄;好比你我都會厭惡成為任人擺布的旗子,卻依舊在迷惘裡出不來;好比你我都渴望從絕望後重生,卻又找不到重新前進的力量。
但或許正因為這樣,絕望後的重生,才更顯意義,對吧?
可是,我們會找到重生的方式嗎?如果可以重生,你想成為什麼樣子?如果可以逃離現在身處的地方,你想去哪裡?」
提前找到方向的你、或永遠找不到方向的你,都好、都好,我說真的。
因為到了生命交錯之際,讓我們一起走,好嗎?
圖片來源|unsplash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一部劇或電影,豐富枯燥乏味的生活;再留給自己一杯咖啡的時間,用文字帶你回味所有影視中的點滴美好。 每個月會定期更新 1~2 篇關於一部劇或電影的心得,希望能讓看到的每一個你,用感性的力量帶領你走更長遠的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