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2022/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來到這裡,完全是第一天,是因為我想要重新經營一個部落格。
我尚不知自己是否會在這裡發展得很好,但,我真的覺得自己的生活想在這裡出發。
這裡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但,也是我最近以來一直在尋找的地方。其實,我只想認真思考、用心寫作,在這裡耕耘出自己的人生。
也許,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個部落格,但是,我真的由衷希望自己能夠在這裡有一些成就感。
這才是最重要的一點!
我相信自己的人生是善良豐收的,更盼望自己可以在信仰上,有一點成就。
也許,我就會感到人間快樂很多,而世界上也多了很多的幸福。
芙蕖
芙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