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之歌-摘錄

2022/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寂寞之歌-摘錄
更上一層樓的寂寞
惶恐一寸寸侵蝕著我
人,雖然才兩撇,但做起來卻很難。
每一個碰觸都是冰冷的、異常的冰冷
她離我太遠
而思念離我太近
長久堆疊的寂寞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寂寞
安靜得幾乎可以聽見蚊子在聊天
表達熱情的方式都冷冷的
有些人面對傷感時,就只會用掩飾的方式處理
把人朝回憶的湖裡丟去,一定會漾出驚人的水花
連大笑的時候,都有落寞的感覺
面對人際,我也不介意留點瓜葛的。因為那樣總有點期盼,是供自己生活的養分去期待。
滴水解不了沙漠的酷熱
什麼樂章,可以彈奏幾十年?
沒有寫曲人,沒有演奏者,
更沒有滿場衣著隆重的嘉賓,
只有我們自己
當音樂聲嘎然而止,
沒有人站起身來拍手歡呼,
沒有鎂光燈此起彼落,
更沒有人謝幕鞠躬,
只有我們自己
這部樂章便叫做-生命
而寂寞,便是生命的主旋律
寂寞,也可以是一種清閒;是一種逃離紛擾的心情
當我真正了解什麼是寂寞的時候,我有哪些時候是感覺到寂寞的?
我那道自以為堅強的防線徹底被撕裂
白煙飄裊,月光流洩的空氣中,攪拌著我嘴裡吐出的煙,還有濃濃的寂寞的味道
當年的月光與星光,伴著我稀釋了多少寂寞,我已經數不清了
這世上沒有什麼「不會吧」的事。有很多事情,就是因為你覺得不會吧,它就偏偏會發生
雲深不知處
當你也寂寞,心也寂寞的時候,那一段你與心對望的距離就是你旅行的起點了
一字一句沉痛地熨在心底
裝著多少公克的寂寞
不選擇虧欠的心去面對過去的愛,而是用感謝的心
我從未把心中已經築起的那個世界端到妳的面前,讓你欣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