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Prada的惡魔 . 如果我的主管問我 :[那你懂我的意思了嗎?]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著Prada的惡魔
.
如果我的主管問我 :[那你懂我的意思了嗎?]
我如果懂了,就會把重點整理歸納跟她確認;
如果我還不懂,就趁機會再問清楚,然後執行重點,
如果我是高管特助或高階幕僚,
主管把管理權放給我,
她對我交代工作完之後,
問我 [你懂我的意思嗎?]
而且這陣子好幾次,
有可能是我這陣子,
真的還有什麼地方沒做好,
使得她有幫我私下善後好幾次了...
也有可能,我主管最近被她的"主管"盯,
所以她心情不好,
才會希望我這個特助,
更全方面的盡善盡美 完善的 幫她 分憂解勞!
.
提問者的產業和職業,
讓我想到
穿著Prada的惡魔 ...
.
一個人,要養成好習慣和壞習慣,
(如果先撇開靈魂宗教之說),
習慣養成,都需要環境和時間造成...
主管那句會讓提問者反感的話,
是只會對提問者說嗎?
還是也會對其他人
下屬 平級
甚至 她的上級 也會這樣說?
建議也回想一下,
*主管開始講這句話大概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52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