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第二季09 教導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待在角落餐廳有了一段時間,然而煌在今天當著我的面抗議。
「我說白蜜啊!你當服務生服務ㄧ段時間了吧?」
「是啊!怎麼了嗎?」
「我要抗議!你一直當服務生卻沒有在這裡學些東西!」
「呃⋯⋯的確是!」
「煌 不要刁難白蜜!」流替我說話的說。
「刁難?這不是刁難,是我對白蜜有意見!白蜜!」
「在!」
「從現在開始,我要教你我們所學的東西!」
Σ(・□・;)難道說是魔鬼訓練?
「嗯!我會努力學習的!」
然而,這些天我努力學習。即便是多麼累人的課程,我也熬過去了。
不久之後就得展現自我學習的東西,搬出檯面上。
而後,有位客人點番茄肉醬義大利麵還搭配奶蓋紅茶。
這時,就由我本人製作。
在一旁觀看的流展露出緊張擔心的樣子。
煌則是捏把冷汗,表面上看不出他緊張,裏面上是緊張的要死。
等待客人用完餐便向我詢問。
「這個餐點是你做的嗎?小姐」
「是、是我做的!」我提心吊膽並且結結巴巴的回答。
「你做的餐點,很好吃喔!」
接受到客人的肯定,讓我雀躍不已。
「感謝您!」
客人用餐離開角落餐廳,我在他背後大喊——
「歡迎您再次光臨!角落餐廳」
回到角落餐廳,流和煌紛紛讚賞我。
「哼嗯~我不得不承認你做的不錯⋯⋯」煌一臉傲嬌樣的稱讚我。
「白蜜 做的很好喔!」流溫柔的說。
「謝謝!謝謝你們!這都歸功於你們的教導!」我咧嘴一笑。
他們愣一下,後來互看對方而歡笑。
角落餐廳內充滿了歡樂氣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