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第二季 07 解釋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說 ! 白蜜 你怎麼會認識那位角落餐廳的副店長 ? 」璃心有點忌妒的問。
「我去角落餐廳打工 」我小聲地說。
「什麼 ! ? 你竟然去角落餐廳打工 ? 」璃心驚訝地說。
「怎麼了嗎 ? 你們在說什麼 ? 」璃境加入聊天的行列。
「白蜜 去角落餐廳打工啦 ! 」
「嗯 ~ 那不是很好嗎 ? 姊 八成你在忌妒白蜜喔 ? 」
「 . . . . .對,你說的對。」
「姊 你也可以去那裏打工啊 ! 這樣你就不用忌妒白蜜了」璃境提議地說。
「對齁 ! 還是我家弟聰明 ! 」
「璃心 你確定要去角落餐廳打工嗎 ? 」我替璃心擔憂。
看我露出擔憂的表情,璃境替我勸說璃心。
「姊 你最好不要去角落餐廳打工好了 ! 」
「弟 你這是什麼意思 ? 」
「你去角落餐廳打工,無非是在那裏天天看帥哥,不是嗎 ? 」
「呃 ! 你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嗎 ? 你怎麼知道我的動機 ? 」
「姊 你忘啦 ! 我們可是龍鳳胎 ! 你在想什麼我都知道 ! 我真心勸你不要去角落餐廳打工」
「那 ! 白蜜 你怎麼想 ? 」
「我和璃境的想法是差不多的 ! 璃心 要是,你想見店長和副店長,你可以天天光顧角落餐廳 。」
「诶 ! 白蜜 你說的對 ! 我可以不用打工,可以天天光顧角落餐廳見他們呀 ! 我怎麼這麼笨呢 ! 」
霎時,我忽然想起我有幫璃心和璃境訂了蛋糕。
「哦 ! 對了 ! 璃心 璃境 我有幫你訂你們愛吃的蛋糕 ! 」
聽到我這麼說,他們訝異的異口同聲。
「真的嗎 ?」
「真的 ! 你們愛吃的蛋糕,不是叫罪惡的天使蛋糕, 那間蛋糕店的老闆剛好有來角落餐廳就下訂單了。我放學就去拿蛋糕 ! 」
「哇 ~ 謝謝白蜜 ! 」璃心以感謝的心,擁抱著我。
「白蜜 你一個人去拿蛋糕啊 ? 不如,我們三個人放學一起拿蛋糕 ? 」
「嗯, 好啊 ! 」
於是,我們三人相約放學後一起去角菓和子拿蛋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