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第二季 02 與煌的見面

2022/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到角落餐廳工作第二天,在工作休息時間,我和流悠閒的聊天。
我忽然想到一個問題,就開口問了流。
「流 我想問一下!請問角落餐廳,為什麼叫角落餐廳呢?」
「角落餐廳之所以叫角落,是因為期許它能成為一個現代煩擾的人們放鬆的小角落!」
「原來是這樣!流 我可不可以再問個問題?」
「白蜜 請問!」
「角落餐廳的名字是誰取名的?」
流聽到我問的這個問題,先是愣了一下,後是眼神流露出感傷的神情。
「角落餐廳的名字是誰取名的,不必跟你這個新進的員工說吧?」
聲音有點低沉,而聲音的主人正是金黃色頭髮藍眼的美男子。
「你是⋯⋯⋯副店長?」
那位美男子的聲音和態度立刻切換為陽光燦爛的聲音和態度。
「你好啊!白蜜 我昨晚聽店長說你來當我們餐廳的員工了!恭喜你錄取啦!嘻嘻!」
前幾秒的聲音和態度到現在的聲音和態度簡直判若兩人。
「呃⋯⋯謝謝副店長!」
然而,他在我的耳邊輕聲警告說。
「有些事情,最好不要知道⋯⋯⋯」
「誒?」
「哦!對了!白蜜 我叫煌!以後多多指教啦!我先去調最新的酒和飲品囉~掰咿~」
等煌去樓上,他帶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深不可測的感覺。
「請問副店長的職位是?」
「煌 是角落餐廳的調酒師!他有時候會幫忙餐廳的工作。」
「事情原來是這樣!」
然而,我露出憂心忡忡的表情。
「白蜜 怎麼了嗎?」
「呃!沒事啦!我是在想自己是否能夠跟煌好好相處?」
「不用擔心!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流溫和的微笑。
等到我回家,事後,我還在想煌對我在耳旁輕聲警告的話語。
泡澡的時候,我低頭的思考著。
「副店長所說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這個疑問停擺在我的心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