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裡的小狗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過公園,一隻小狗緊跟著我。我回頭逗弄牠,牠卻對我吠了幾聲,立刻引來狗主人的訓斥。我<真心>讚美小狗的可愛,並問牠的名字。
狗主人看到他的答覆讓我面露微笑,立刻說明說這隻小狗神經神經,所以他那當護士的女兒就跟他取名<Phyche>。No, No,No,怎麼可以這樣呢?因為據我所知<Phyche>乃是一個絕色美女,她因為愛神邱比特的寵愛,而招來美神維納斯的妒忌。我面露微笑是因為這隻小狗絕對值得取這個名字。
我本來想把我的想法說給狗主人聽,心念忽然一轉。管他是神經神經、還是絕色美女。只要狗主人喜歡,我何必無事惹塵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推理作家葉桑
推理作家葉桑
一九八六年以前是個公認狂熱的讀者,之後是個自認盡責的創作者。創作方面呈現多樣風格。但是,林林總總之中,推理小說是永恆的最愛。停筆二十年後,2016東山再起,著有<天堂門外的女人>等6本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