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行中認識美好的陌生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了很久的呼倫貝爾,我們終於來了。
第一天的集合日通常都是沒有什麼行程,我們到的時間剛好是中午,因此到了酒店把行李放下,馬上就跟著已經在當地等著我們的攝影師好友一起先去吃午餐。
有時候人與人的緣分就是這麼巧,老吳當時在報名的時候,一心ㄧ意就想要安排跟攝影師好友同一梯次出發,但因為當時我們已經安排了帶點兒去垻上草原的小旅行,我堅持不願意改時間的情況下,老吳最後就報名了現在這個梯次,剛好是跟攝影師好友擦肩而過。
而,就在我們剛剛落地呼倫貝爾機場時,攝影師好友通知我們,原來預定的攝影師有事,因此他臨時被通知來帶我們這團,這很像就是突然有一個老朋友臨時決定要來跟我們一起出門旅遊一樣的開心,馬上約在酒店碰面,一起去吃午餐。
所以有人說,旅行是生活的一種延續,真的是非常貼切。
在旅行中認識美好的陌生人,最後成為生活中的好朋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旅行是種逃避,還是在追尋自我?我不時渴望出走,即使每次和陌生人交談前,仍有些膽怯和戒備;翻山越嶺前,仍會擔心體力不支;浸泡大海和溪流時,仍會害怕暗流滑石。我深知我是個如此膽小,卻又對一切充滿好奇的人,為了滿足不安跳動的靈魂,還是輕啟家門,勇敢前行吧!
Thumbnail
2024-03-17
TPASS輕旅行 | 尋找白沙屯話題女神 再騎Youbike一探神秘的B級景點 ! | 中彰投苗版 #1今年推出的TPASS套票,大家使用過了嗎? 個人真心覺得相當好用,除了通勤費減了不少,還能節能減碳。而中部四縣市的聯合月票,真心覺得省很大,非常適合一個人四處探險。 那麼,帶上你的背包,來場說走就走的探險吧!
Thumbnail
2023-12-12
【漫畫】末日下的毀滅之美,少女們在世界盡頭的旅行日常-《少女終末旅行》觀後感我有時會思考,世界是如此廣袤無垠,尤其站在高處望向城市,看見如螻蟻般的人穿梭在人行道,亦或者是望向滿天繁星之時,所見的每一點亮光都是一個恆星,便會體會人的渺小脆弱、生命的稍縱即逝,彷彿一切的所作所為都毫無意義。
Thumbnail
2023-10-19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日日小旅行|給1009個支持日青的你】: 謝謝你一路上的日青文字放映所終於在今年尾突破1000追,比起自己的IG突破1000追時,有不同的感覺,感覺有把小孩養大的感覺,因為是從一個人0追一直到300追不同夥伴相繼離去,有時候真的開始質疑自己的創作能力,但開心一路上有很多人的幫忙,之後又到1000追新的夥伴加入。
Thumbnail
關於我在埃及生活的二三事:旅行中的萍水相逢許多人都說,是「人」的存在讓一趟旅程、一個地方變得特別,我想我們自Siwa的旅程以及所認識的人真的就驗證了這一點!
Thumbnail
2023-07-19
《在殘酷的世界中 挖掘生命的美好》── 發現痛苦的美想到「正念」,你會想到什麼?是坐在蒲團上動也不動,或者是仙風道骨、衣著談吐不一樣的人?聯想中可能參雜刻板印象,往往並非真實樣貌。 就算熟稔正念的定義與操作,練習正念如果只著重表面形式,沒能在真實生活中帶來任何改變,很可能只是自我安慰的小資情調,甚至變成《在殘酷的世界中 挖掘生命的美好》中所說的正念癡
Thumbnail
2022-09-19
召喚幸福的奇蹟肯定句(三): 感恩宇宙的美好富足一天的開始,為我帶來生命旅程中的幸福奇蹟❤️這是給自己一天最美好的祝福語~ 所有的奇蹟能量莫過於祈禱的信念!!!~ 尤其對象是自己,是更容易顯化~ 假如說你起床的心情並不美麗,天氣也不是你喜歡的那個樣子,請你深深地吸口氣,緩緩的專注在當下,請說出自我宣言: ❤️接著說出 感恩宇宙的美好富足一天的開始,為我帶來生命旅程中的幸福奇蹟 by
Thumbnail
召喚幸福的奇蹟肯定句(二):感恩早晨帶來美好的能量,讓我與我所愛的人沐浴在幸福之(當)中❤️「相信幸福」和「感受幸福」也是重要的關聯。 ♻️在一天的開始,♻️起床的一霎那間,我們可以運用這無意識的潛能力量開啟召喚幸福的奇蹟肯定句。 🌼在此之前,請耐心地跟著我的腳步,此單元可以持續一星期也可以持續一月。 1️⃣深深的吸氣與吐氣,平衡心情。 2️⃣當下專注在「感恩」,摒除雜念。 #轉念
Thumbnail
[也許你該找人聊聊] 閱讀心得 | 在與他人的關係中認識自己 「也許你該找人聊聊」是一本溫柔的書,描述了一位心理師同時身為諮商師也身為諮商者的故事。書中講的是別人與自我和解的過程,卻也讓讀的人一起踏上認識自己的旅程。 我節錄了一些文字,加上個人的小小心得,跟大家一同分享我在書裡與自己對話的心靈旅程。 連不那麼美好的那面一併認識自己  心理治療是認識真正的自
Thumbnail
【職涯設計】為何在理應美好的生涯想像中,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利他能你好,若諮詢的重點在於能力該如何培養,那麼我會去先仔細地了解各行各業,諮詢時就能設定更好的行動方案」 在訊息中看到個案如此積極的準備,心裡自然也充滿期待。然而,通常心中越是期待,往往也就伴隨著傷害。 選擇越多,我們反而越焦慮。關鍵在於你以為了解選擇就好,但卻忘了認識自己⋯⋯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