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子

2022/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越接近冬天,總是會突然想要吃酸辣的食物。我問我四川的朋友,他們是怎麼做簡單又可以拌麵的辣,所得到的答覆。
麵條其實越南生春捲的皮-米紙

拌麵的辣

◯搞蔥花小米辣芝麻辣椒粉搞熱油一滋,看口味喜歡吃鹹就放生抽(醬油)喜歡吃醋就放多一點醋。
◯放點雞精(雞粉)和鹽,
◯把雞粉往裡一放,再來點香油。
我自己內化後的作法:
◯老乾媽、辣椒粉、辣油子、黑醋、味醂、醬油全部拌一起。
◯熱油煸蒜。
◯加入剛剛拌一起的辣醬炒一下。
辣到你嘴唇發麻。
(๑╹ω╹๑ )(๑>◡<๑)٩(๑❛ᴗ❛๑)۶(๑˃̵ᴗ˂̵)◯
出版專題:我的料理所
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成為Premium會員,隨時閱讀我的文章、與我互動。
訂閱Likecoin讚賞公民!
↓↓拍手五下,支持我的創作!↓
也讓ai有點小執著
也讓ai有點小執著
她經營一個播客頻道《也讓ai有點小執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