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辣的過客來吃老四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老四川麻辣火鍋也來鳳山文山特區插旗,雖然不敢吃辣的過客,還是決定來一訪°


老四川最有名的就是那辣到不行不行的湯頭,聽說辣椒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由於同學對辣是可的,於是我們點了鴛鴦鍋,一邊是有名的麻辣湯底,這湯頭裡面有鴨血及豆腐,最棒的地方是可以無限的續加,看著鍋底的鴨血,過客忍不住也想品嚐,於是拿著碗到一旁裝了熱水,把鴨血撈起來過水再品嚐,天呀!這口感滑順柔軟,真是美食,看我一邊用熱水洗鴨血店員還蠻好的,幫我們把湯頭辣度降到最低😂°


另一邊則選養生白味鍋,再加點豬肉盤、花枝漿、菜盤及豆皮,由於也是有限時吃得很趕,後來有打包,沒想到打包店家還會加鴨血及豆腐,真是很好的服務,印象當中價位有點高但還是可接受的範圍內,重點是老四川還真不錯吃°

照片自拍

照片自拍



    145會員
    19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主子小叮噹打撞球處女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頂樓的視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韓國人開的韓式料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迷路才能吃到的鬆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左上眼皮跳,果真沒好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年四季都愛吃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高雄平價鍋物【滿足麻奶鍋】每日現熬濃郁香麻高湯│不吃辣也有不辣鍋物│商業午餐份量精巧不吃撐│主鍋豐富很飽足│麻辣滷米血我很喜歡吃鍋物~有菜有肉有湯一次滿足! 近期最愛這間✨滿足麻奶鍋✨主打每日現熬的大骨高湯湯底,加入18種中藥材一起熬煮,香醇濃郁,喝起來非常順口不燥熱。除了麻辣口味,店家也有提供不辣的湯底,讓不吃辣的朋友也能享用。 平常會外帶商業午餐回去吃,這次也帶了朋友來嚐鮮我的愛店美食!
    Thumbnail
    avatar
    艾薇到處走
    2023-12-13
    善化美食餐廳【LA時尚川菜】不吃辣也有很多選擇!清爽不辣的道地川菜料理│價格親民/不收服務費/附停車場│善化聚餐推薦原來LA時尚川菜也有開在善化,這天到南科開會,從早一路開到下午,連午餐也沒時間吃,一結束會議廠商邀請我到LA時尚川菜吃晚餐,記得他們家菜色滿好吃的,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Thumbnail
    avatar
    南搞先生
    2023-11-11
    【不吃早餐瘦的快?】吃早餐一定胖?解開早餐到底該吃不該吃之惑!我知道關於「不吃早餐減肥瘦的快」「吃早餐一定胖」,關於減肥時早餐到底該吃不吃,目前就是常有這樣2種正反意見! 所有的事情會有不同的看法,就是因為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待,所以不吃早餐減肥瘦的快?還是吃早餐一定胖~恩~至今仍是個謎XDDD 就像減肥時吃飯順序到底是應該先吃菜還是先吃蛋白質還是先喝湯
    Thumbnail
    avatar
    *布姊*帶你吃著吃著就瘦了
    2023-06-18
    你不吃辣,總有人會叫你嘗試,但你不吃甜,別人只會說你很健康你愛吃辣嗎?我是個完全不吃辣的人。 不知道多久前我看過一篇網路文章說:辣就是痛覺。 然而事實上,這件事情我早就知道了,而且就是知道才不喜歡吃。 同樣的,酒、氣泡飲料這類刺激味覺的飲品我也不愛喝。 奇妙的是,我的人生裡總是會出現一些人”自願”要來訓練我吃辣,即便我沒提出這項要求,就是有人非要自作主張,
    avatar
    梅香一縷
    2023-06-05
    不吃肉、蛋、海鮮,膽固醇仍高?原來它們才是禍首文 / 林靜芸 我從小不吃肉,肥肉、雞皮、內臟完全不碰,海產也少吃。所以母親每天給我吃一個蛋,最懷念是後院母雞剛下的蛋,蓋在熱騰騰的白飯上,淋一點醬油,攪拌之後真的是每粒飯都香噴噴。我還喜歡吃荷包蛋、滷蛋、白煮蛋、蒸蛋、煎蛋、蛋包飯等等。 食用雞蛋不會引發高膽固醇心血管疾病 延伸閱讀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03-03
    不吃牛肉的人有福了|すき家 SUKIYA也有豬肉丼跟雞肉丼耶!(連青菜都好吃 )當時次路過都是排隊人潮,可惜我不吃牛,當時季的剛開幕都沒有豬肉丼,好像咖哩飯才有豬肉,但我個人不愛咖哩,就是很喜歡那種薄肉片撲滿白飯的口感啊。 雖然這連鎖店又24小時如此便利,心中一直都覺得可惜無法吃其他肉類餐點,昨日發現之後立馬進去點餐!
    Thumbnail
    avatar
    花花說...
    2022-01-19
    不吃魚的日子 不吃魚的日子 @妹妹的兒子小侄子和我聊天,他問我為什麼總不吃魚,魚那麼好吃為什麼不吃。 @我回答侄子,因為我感覺我前輩子是水中生物,魚或是烏龜那一類的,所以對於水中生物很同情,從國中到現在都不吃魚。 @雖然是一句開玩笑的戲言,但是學佛多年,隱隱覺得河海很親切,每次畫圖畫到河海就很喜歡,感覺前輩子好
    Thumbnail
    avatar
    張旭淵
    2021-12-13
    不吃豬肉,改吃魚,是「雙重標準」嗎你如果支持友善對待流浪動物,也許會聽過反對的人說:「那麼有愛心,幹嘛不帶回家養」;或者,認為不該吃狗肉、兔肉,會被認為偽善、有差別心,「不都是肉嗎?那你怎麼不同情豬牛雞」......等等。我也曾經遇過喜愛貓狗的朋友,在自己的臉書簡介上寫著:封鎖轉傳動物虐待影像者;遇過有朋友家裡的貓狗到了生病晚期,不
    Thumbnail
    avatar
    沙貓貓
    2021-11-04
    不吃不玩會後悔 ! 那些有趣值得造訪的神秘店鋪與隱藏的沖繩觀光點在沖繩除了大家很熟悉的的觀光據點,其實還有很多隱藏起來卻又很棒的小店。在第一波沖繩的介紹文章結尾處,一口氣介紹給大家。有些地方如果不走一趟是會捶心肝的,快來看看那些有趣的小地方吧
    Thumbnail
    avatar
    走吧 我們一起旅行
    2019-09-27
    我眼中的希臘(5): 難民不一定是穆斯林,中東人也不一定不吃豬CP飯店的廚房,其實就是整間飯店的縮影,所有不同文化,不同宗教,來自不同地區的人們,在這 邊一起工作,一起生活。 也許他們在各自的國家內,彼此必須是敵人,但是至少在這間飯店裡面,他們可以是家人, 一起準備著餐點給其他家人們吃。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