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估自己是否該去上泡妞相關的課程?(#84)

2022/09/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文重點】

泡妞相關的課程主要是在幫助你提升主動接觸他人的能力

如果你缺乏主動接觸他人的能力,你會被困在原有的社交圈中,甚至可能會越來越小

當你期待能夠擴大社交圈,卻一直不得其門而入,那就是你該考慮去上社交相關課程的時候

不要期待上完課程之後就可以順利擴大社交圈,上完課之後才是剛開始,務必保持成長的心態,持續學習

泡妞不是資格論,任何人都有機會透過學習泡妞來提升自己認識異性的能力

就如同前面幾篇文章中我說過許多次我是一個內向者,在成為現在這樣在約會或是泡妞來說不成問題的人之前,我下了不少苦功在學習泡妞相關知識。其中有些時候是自己看書做功課,其中也有些時候是去花錢上課。在一些網路論壇中討論到要不要去上課的時候,會出現有些網友用帶有戲謔的口吻講說「重點在有錢(或是帥)」之類的比較偏向資格論的說法。這樣的說法有點像是在說只要你不是帥或有錢,你就不應該在泡妞上面有太多期待。然而事實上如果你身邊存在有條件一般,卻能夠遊走於眾多女人之間的朋友,你就應該能夠想像,他能夠做到的事你也能夠做到。所以我敢說,學習泡妞相關的學問並不存在所謂的資格論。因為所謂泡妞相關的學問,說到底它就是一個核心能力的各種延伸,這個核心能力就是主動接觸他人的能力。所有的泡妞課程的根本都是在教你如何有效地接觸他人,然後進行社交。

我們被什麼所束縛?

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因為我們花了太多時間在讀書,還有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充斥著太多錯誤的情感相關的文化產物,導致了我們當中的許多人都缺乏接觸他人的能力。這個缺乏從當我們離開學校之後,社交圈就急速縮小這件事可以窺知一二。在學生時代,我們基本上都是被關在同一間教室中,這算是一種強迫社交,但在我們離開學校之後,社交變成了生活中的次要選項。在這個前提下,如果我們沒有主動接觸他人的能力,我們其實是很難去擴大我們的社交圈的,所以我們就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我們的社交圈越縮越小,直到假日只能在家追劇打電動。

什麼時候你該認真考慮學習泡妞

在我還沒接觸泡妞相關的課程的時候,我曾經參加過幾次其他人舉辦的社交活動。有幾次的社交經驗我印象很深刻,就是我在現場一句話都沒有說,完全沒有跟任何人交談,當然也就沒有認識任何朋友。我現在回想起那幾次的經驗,我得到的一個結論是,如果你本身還沒有主動接觸他人的能力,那你其實是沒辦法透過直接參與社交活動來提升自己主動接觸他人的能力。換句話說,如果你的現況是社交圈持續縮小,而你雖然想但卻始終無法擴大你的社交圈,那你其實就有必要去學習泡妞相關的課程。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話雖如此,身為一個負責任的創作者,我一定要提醒各位,請不要以為只要去上了課就可以馬上開始擴大社交圈。就算有的課程他在宣傳頁面上他們的課程可以立即見效(ex:七天交到一個小模女友),也請你不要對該課程抱有太多期待。因為泡妞相關的學問不只是知識性的內容,更多的部分是你必須親自花時間下去實踐,在實戰中磨練自己的本事。在這段過程中你可能會偶爾有些收穫,但你應該也會很清楚有些部分可能是賽到的。如果想要有個穩定的輸出,你就還是必須要要累積大量的實戰經驗。
最後,如果你從未接觸過泡妞相關的課程,你可能會擔心說這些課程到底是不是來騙的。雖然說市面上確實存在著一些很騙錢的課程,但有用的課程也確實存在,但就是你要會挑選。因此,下一篇文章我們就要來討論一下該如何挑選泡妞相關的課程。
※※※
社交駭客比爾服務列表
※※※
我的IG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