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能夠在女生面前展現吸引力的最重要因素是什麼?(#80)

2022/09/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本文重點】

  1. 不同人之間所擁有興趣或個人特質都不同,不同興趣或個人特質都有自己的客群
  2. 在他人面前展現你的興趣或個人特質就是一種被動吸引
  3. 你不一定要把你的興趣或個人特質鍛鍊砥礪到極致也能吸引到人
  4. 你的興趣或個人特質之所以能吸引到人是因為別人看到你認真把這些事情當一回事

不同的興趣,會吸引到不同的族群

我這個人從以前到現在都有一個性格,就是會在一段時間對某些事情很有興趣,然後在這段時間中會對這些事情投入很大的心力、時間和金錢。當我認真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我也會很樂意和別人分享我正在做的這些事情。說來也奇怪,當我很認真在跟別人分享那些事情的之後,就有過幾次女生後來對我展現很大的興趣的經驗。在一開始我並不了解那些因素是什麼,後來經過幾次的經驗以及跟其他男生朋友交流討論之後,我知道了其實不管我熱衷的事情到底是什麼,都多多少少會有人對這些事情感興趣。也就是說,不同的興趣有不同的客群。然後我還可以延伸一點說,我們每個人所擁有的個人特質也是一樣的道理,不論外向或內向,都有各自能夠吸引到的對象。外向者自不用說,內向的人經過適當的學習,也是有機會吸引到女生。在這邊我們先不討論外向者,讓我們把討論的重點放在內向的個人特質如何吸引到女生這件事。

內向的人跟外向的人的吸引模式是不一樣的

我們會常常覺得內向的人在人際互動上面是吃虧的一個族群,在網路討論區上面也常常出現內向的人在求助不知該如何擴展自己的社交圈。我想可能是我們的社會對於內向存在著既定印象(例如:不善表達),並且先入為主地認為內向這個個人特質就是不利於社交,才會導致很多內向者以為自己如果想要擴展社交圈,就必須讓自己變得外向。然而,內向的人的社交模式跟外向的人是完全不同的。比起外向的人往往有動力有能力去主動認識別人,內向的人需要的是透過展現自己的興趣來讓別人認識,然後透過社群平台或是其他操作,進而讓別人對自己產生興趣。在這一段操作過程中,內向的人不一定會很需要去主動和他人交流,他們很有機會可以在展現興趣的過程中就讓別人來主動認識自己。這就是被動吸引的概念。

你並不需要到非常優秀才能吸引到人

寫到這邊,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問說「想要做到被動吸引是不是一定要在自己的興趣上面達到很高的成就,才能達成被動吸引?」答案是不需要。因為當你在展現興趣的時候,你所呈現出來的是這個興趣和你的個人特質的混合。這邊的個人特質就包含了你的講話節奏、身材、眼神、穿搭等等的內外在因素。你可能在興趣上的客觀表現並不到特別優秀,但你的個人特質有到一定程度,有吸引到對方,這兩個因素會交互影響,最後在別人呈現出你這個人給人的整體印象。只要這個印象是對方能接受的,你就有機會吸引到對方。

吸引人的重點在於你表現出對於那個興趣,你是來真的

上面說得好像你只要有個個人興趣以及一個還不錯的個人特質,你就有機會吸引到別人。但有件事我一定得說清楚,這件事就是標題想要說的事情。當我們擁有了一個還不錯的個人特質之後,我們的這一個個人興趣如果說表現不用到特別優秀,那是靠什麼在吸引人呢?對此,我的答案是「我們對於這個興趣的投入程度」。讓我們回到我們的第一段,我說我過去有過幾次在展現我的興趣的時候女生就對我產生了很大的興趣。在那些時候,我其實也沒有到特別優秀的表現,但我確實很認真到讓所有人都認為我是來真的,而就是這個「來真的」的表現會產生吸引力。這個吸引力可能來自於我的在說這件事情的時候眼神發亮的神情,也可能來自於我的認真可以聯想到我是個會認真對待別人的人。但無論如何這樣的展現從結果來看就是有機會對別人產生吸引力。回到「我們對於這個興趣的投入程度」這句話,簡而言之就是「專注」。到這邊,我們就可以得到一個結論:一個內向的人,可以專注於自己的興趣,再加上打造一個還不錯的個人特質,就有機會在別人面前透過展現自己的興趣,來達成被動吸引的目的。
※※※
社交駭客比爾服務列表
※※※
我的IG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