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六)

2022/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個親戚聚會,
這次的聚會主題是要祭拜某個神明。
被祭拜的神明只有一張的肖像圖,
底下寫著祂的名字-益×三,
白色的面龐配著白色的頭髮,
帶著奇怪又安詳的微笑,
再加上只有蠟燭照亮的房間,
為整體製造了一種陰暗感。
畫面突然轉到車上,
我們一個車坐了五個人,
前後也還有其他親戚的車。
突然,全部的車子停到了某個高架道下的空間,
外面傳來打鬥聲,
前座的兩人都下車了,
一段時間後,
有一個留有雞冠頭髮的人叫了坐在我左邊的人下車,
在一段時間後,
坐我右邊的人也被叫了下去。
在我以為下一個輪到我時,
外面的打鬥聲停了。
我走下車,
剛剛下車的人們大多倒在地上或帶有傷口的坐著。
我走向本來坐在我右邊的小姐姐,
她倒在地上,
有一隻眼睛受到不小的傷害,
在他們休息的期間,
我不知為何想到了十二生肖。
之後,
我到了某個比賽的現場,
比賽好像跟黑色的女僕裝有關,
我不知為何又想起之前有個穿黑色女僕裝的人,
而他,
跟「謝必安」有關......
年獸
年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