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雪下的真相》不劇透心得

2022/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雪下的真相》封面圖
書名:雪下的真相
作者:簡嘉誠
出版社:蓋亞原動力
狀態:連載中
分類:社會寫實、懸疑
【電子書】
Bookwalker│(連結
Rakuten Kobo│(連結
Readmoo│(連結
開頭,很重要,感覺是個還沒有解開的重要謎團:
一場六月的雪,下在多年以前。
六月是夏天,怎麼會下雪?六月飛雪 = 有冤屈 = 源自《竇娥冤》
什麼?你不知道《竇娥冤》.......嗯?怎麼可以不知道《竇娥冤》這麼有名的故事!乖,去查資料。(拍肩
老實說,因為簡介這樣寫「醫療X推理X懸疑」,所以我......我原本以為「法醫」和「懸疑推理」的元素很多......但.....
因為目前只有第一集,所以......觀望中。所以,我先放到「社會寫實」。(我實在無法放到推理Sorry...
題外話,在看到某一個畫面的時候,我腦海中飄出了《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某一次個案件......嗯。會劇透的,我放到pixnet文章的第二頁。但我也在思考,我如果講出來,會不會害沒看過《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人,覺得被劇透了?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2-04-19 講者:阿植、布菇、酸梅
蓋亞原動力 EP.01 推薦:《雪下的真相》1970法醫X女性崛起的風華年代
《雪下的真相》│趴趴熊的窩2(Blogger連結)無廣告/不劇透
[心得] 社會寫實 - 《雪下的真相》(連載中)(Pixnet連結
→第一頁不劇透(但有碎碎念);第二頁有劇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趴趴熊
趴趴熊
我的主要棲地在痞客邦和Blogger,至於方格子則是專門寫台灣漫畫的地方,嘗試用另一種方式推薦台漫,都是非常主觀的心得(可能沒有參考價值XD)如果是我沒那麼喜歡的作品,我會盡我所能說明我之所以不喜歡的原因。因為我是熊毯,歡迎踩踏,請勿踐踏,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