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印章的眉角

2022/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老爸認識很多人,所以去很多地方都會有優惠價的紫色竹子,今天跑來刻印章。

  你們應該都知道銀行開戶用的印章盡量不要用小木頭章吧?就是那種五十元刻到好的超級便章。

  這是因為這種印章容易仿製,會造成盜領存款等詐騙行為。所以銀行開戶用的都會建議用圓形的印章,字體最好是那種比較難辨認的,常見的是小篆。

  開頭寫到老竹家認識很多人,不是竹爸的客戶就是竹爸是他們的客戶,這個刻印章的老闆也是其中之一。
這老闆店裡面掛滿霹靂的海報,好想要啊!尤其是這一張
  今天趁著好天氣打算去開個銀行戶頭,但是老竹找不到以前的開戶印章,決定去重新刻一個,畢竟舊的印章只代表老竹過去十年的人生,未來如果運氣不好的話還有好多個十年要過。

  到了印章店,老闆仔細介紹各種印章材質,銀行開戶、金錢流通建議用檀木,常見的檀木有綠檀木與紫檀木。更貴的材質價格從數百到幾千幾萬都有,最後我選了一個紫檀木圓柱狀的印章。

  在選完印章盒的時候就順便付錢,結果老闆竟然找我優惠價的價格,萬萬沒想到他竟然記得我是我爸的兒子。

  於是我又退了那優惠的X百元給老闆,義正嚴詞地說道:「我們開門做生意是要賺錢滴,不能因為一些私人交情有所偏頗。」

  後來去銀行的路上才想到,啊!幾年前我來刻印章好像有拿優惠價,看來老竹終於長大了。

點我加入Potato Media 一起寫文章做斜槓

  你放在臉書與其他平台的文章,可能平時沒有打賞收入或觀眾,但只要複製到馬鈴薯部落格上,每天卻可以有1~100、甚至更高的稿費收入進帳!

  直接點擊這邊註冊馬鈴薯部落格吧,收不到驗證碼就要多按幾次: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ea6E89p2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100內容數
除了連載中的小說沒有,其他內容都在這裡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