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Ann:自愛!臣服於順遂的生活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向你們每個人問好,
我想提醒你,從10月1日到12月1日我將沒有互聯網連接。在這段時間裡,我將無法發送電子郵件或履行我的網店的任何訂單。如果你想訂購任何東西,請在10月1日前完成。在此之後,網店將被關閉,無法訂購。如果你想與我聯繫,請等到12月1日之後。
你們中的許多人想知道更多關於我將在哪裡。我回應說,在太平洋中部的一個非常長的郵輪上巡航。我的行程如下。我喜歡待在船上。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在我目光所及之處,除了海洋,沒有其他東西,這讓我深感放鬆。是的,這是艘大船,船上還有不少人,但我仍然覺得自己是匿名的。我可以一個人呆著,如果我有心情,我可以和別人聊天。作為一個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這很好,因為我不會主動發起行動。如果有人主動找我,而我也回應了,那就很完美。如果沒有人主動發起,那也很完美!這是很容易的事情。這是一種輕鬆的流動。
我很期待這次旅行。我想知道在船上待這麼久會是什麼感覺。我做出了回應,我丈夫也在等待他的情緒明朗化,所以我們出發了。以這種方式旅行已經超過1年半了,對我們兩個人來說,在任何地方定居都是不正確的。
我覺得今天有一條來自RA的小短信。這是他在我實驗3年時做的一個課程。
12月見!
直到那時。
愛你的,
瑪麗安
****************************************************************************************
我對人類缺乏自愛,缺乏屈服,缺乏接受,缺乏恩典深感悲哀。這是令我驚訝的事情。 在我的生活中,我越來越多地看到它,我不喜歡它。 我天生不善於交際,我覺得這很不舒服。它是這種深層的缺乏愛的存在,如果你不在自己內心找到這種愛,你就會發現這個世界的一切問題,其他的一切問題,以及一切不對的地方。這是一種解放,一種找到愛的真正解放。 不是你的鄰居,不是上帝。你的自我。
我是一個怪胎。我是一個純粹的個體。我最愛的是我。勝過其他任何東西。勝過我的血液。勝過我的孩子。勝過這個世界。我愛我自己,勝過其他任何東西。這不是一種虛榮心。它是對簡單存在的一種奇蹟。我愛自己。
這是關於你內心的愛,以便你能愛上做你自己。通過擁抱你內心的愛,你可以擁抱美麗、完美、榮耀、奇蹟,所有這些東西,這就是你。這就是做你自己的魔力。
~Ra Uru Hu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509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