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角度輪迴/轉世交叉的標誌:驚喜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作為「右角度」(Right Angle),「右角度」最美麗的標誌可能是:快樂的驚喜。這是「右角度」的偉大獎勵要素之一。就是這個突然的驚喜。它是突然出現的。
關於「右角度」的其中一件事是,它的目的是在其限制下是純真的。「左角度」沒有任何純真的地方;沒有。「右角度」是純真的。當他們活出自己的本質時,他們的純真才真正成為他們的美。因為這不是純真;我不是說他們是純真。這裡面有一個重要的區別。他們是純真的。在某種意義上,他們是「新鮮」的。就像他們的石板已經被清理乾淨,所以他們可以有一個非常、非常、非常敏銳的經驗。
這與擁有骯髒石板的「左角度」非常不同。在擁有這種骯髒、混亂的石板時,往往難以區分過去的生活和現在的生活,以及所有這些來到另一邊的事情。我們將討論這個問題。
但非常重要的是,要看到「右角度」程序的核心是這種純真。要認識到,當你真正把某人帶到他們自己的「右角度」時,正是這種純真使他們能夠實現他們的目的,因為他們會感到驚訝。他們會對出現的東西感到驚訝。不管它是如何顯示出來的。
如果你是1/3,你會感到驚喜,因為它撞上了你。如果你是2/4,你會感到驚喜,因為它突然來了一個電話或不知從哪裡來的一個敲門聲。如果你是3/5,你會突然感到驚喜,因為有人對你抱有期望,而你卻突然交付。有所有這些成功的驚喜。如果你是4/6,你會對你看到的東西感到驚喜。有這些驚喜。
而且他們很出色,因為「左角度」並不真正瞭解這一點。而且,像所有的東西一樣,對它感到嫉妒。我喜歡驚喜。但那不是我。我是「左角度」。事實上,沒有什麼東西能讓我真正感到驚訝,在我的生活中也從來沒有過。即使是「聲音」,也沒有什麼能讓我如此害怕。但我並不是沒有期待它的發生。那時候我已經在一個深邃的神秘軌道上呆了好幾年了,怪異的事情不斷發生,所以它不像是突然出現的。有一個軌道,我知道它的存在。
但是驚喜的想法對我來說是在空氣中的東西,我已經注意到了。而這只是「左角度/右角度」的東西。這就像,好吧,我是「左角度」,做「右角度」是什麼感覺。而「右角度」的人在那裡想成為「左角度」的人。就這樣一直下去,一直下去。這就是遊戲的一貫玩法。雙重性測量Maia遊戲;這個比那個好,等等,等等,等等。
但我希望你把「右角度」的經驗看作是該「程序」最重要的方面。畢竟,它是。「右角度」有7種變化。它占主導地位。在我們通過「程序」中的每個卦得到的12個指令中,有7個必須以純真的態度來體驗。這就是新鮮的學習。
「左角度」帶來了過去的延續性,所以你每次都不是完全從新開始。你正在做的是,你從上次那個卦基礎上的1/3開始,下一次你再去探索它。你正在經歷同樣的過程。而「左角度」則保持了這種連續性。它說我們不像狗一樣,每次新狗出生都要學習狗的技巧。我們是人類,我們將訊息傳遞下去。我們進化的每個階段都以非常複雜的方式傳遞給每一代人。所以,這是一個持續的過程。
但是這個「程序」想要的是那些在意識事情中工作的人中有7/12的人正在經歷似乎是新的東西。這就是為什麼「右角度」在體驗過去的方式上是有限的。「右角度」是為了成為這個純真的開放的投手,可以接受新鮮的新周期。因為它接受新鮮的東西,所以它沒有偏見地接受它。
我永遠無法與任何人有一個乾淨的關係。我做不到。我在現在認識的任何人,我也在其他地方、其他時間認識。所有曾經在個人層面上接觸過我的人,我都與他們有多層聯繫。而這往往是非常奇怪的,因為我並沒有真正體驗到他們在今生完全是他們自己。現在,我對這一點非常敏感。在我的過程中,這也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一部份,不同尋常。然而,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右角度」有一個乾淨的石板。「左角度」則沒有。
我記得幾年前,有人問我一個問題,關於某人我是否信任他們,或在某種類似的事情。我的脾臟中心立即回答:「是的。」然後我在那一刻有了一個非常奇怪的感知。我意識到,我的脾臟中心對信任他們說「是」,並不是基於任何與他們有關的東西,也不是基於他們現在對我的背景。我是出於其他原因而信任他們的。我信任他們是因為在我記憶深處的某些東西,很深很深,很深很深。這對我來說是很明顯的。在這一生中,這一次,他們被證明是完全不可信的;完全不可信。
這對我來說很清楚我的「左角度」的困惑。而且不是錯誤的困惑。我並沒有犯錯。我正確地進入了它;這是好的。這是我需要學習的東西。從中,我學到了這一點。我瞭解到,我對人的印象往往與他們目前的情況毫無關係。我也看到,我對某些人的忠誠度與他們今生完全沒有關係;沒有,沒有。這是一次「左角度」旅行。
所以你可以看到這兩者之間的真正區別。你可以看到為什麼「左角度」在這裡不是為了發現什麼。它不是的。它在這裡是為了把話傳出去。它在這裡是為了溝通。它在這裡是為了把訊息傳遞給那個卦內的那個過程的新周期。這就是工作。基本上,他們所傳播的是他們從「右角度」的純真中學到的東西。
畢竟,我所做的大部分教學都是關於「右角度」發現的問題,因為他們是那些在清白中生活的人。而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看到的所有困境,等等,你只能通過觀察那個背景下的「右角度」人來了解它是如何運作的,因為只有他們會根據他們的純真向你展示在那個背景下實際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情,它可以被測量和看到。這都是Maia。然後它可以被測量和傳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1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