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想成功,先要讓自己感受快樂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好,我回來了!很久不見,這幾個月人生發生了個翻天覆地的轉變,無論在生活上,還是工作,都超出了自己的預計。
重新擁抱快樂喜悅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相信是因為TOMO感受到新的快樂喜悅之後,一切都有了不同的變化。之前一直在想如何把好靈靜做得再好一點,想了很多不同的想法,不知不覺地墮入了一個圈套:只要有目標,只要努力、奮鬥,就會有一天能夠顯化出來。但其實顯化的真正意思,不是你有多努力,不是那種不辛苦就不能得到世間財就會能夠顯化。相反我們只要將注意力放在正面,例如開心、快樂,感覺良好,處於這種振頻的時間,你想要的東西就會慢慢被吸過來,然後帶到我們面前。
重點是vibration,不是physical出力出汗水換取。因為這種狀態帶給我們的只有付出、掙扎、抗拒,是一種不好的感覺。就像TOMO之前很努力地讓事情發生,雖然都在做自己喜歡的事,但其實是有點累,就是因為我們沒有好好運用吸引力法則讓事情自己發生。
宇宙有給你想要的
結果宇宙可能看到竹找有點氣餒,安排了一個給我重新感受喜悅快樂的機會,起初我的注意力完全放在這個地方,對於沒有專注好靈靜的工作感到非常內疚,總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之後墮入了第二個圈套,就是只要以為自己什麼都不做,做人很放鬆的話,事情就不會發生。其實吸引力法則是不需要意志力讓它發生,是自然地吸引它們出現的嘛!你越想它發生,它就會越阻擋顯化。
後來跟朋友聊天,得出一個結論是,何謂浪費時間?所有事情都是中性,怎樣定義事情是有意義還是浪費時間,都是由自己決定。所以我開始去相信自己的感覺,自己的快樂,不帶內疚地去感受一切。
愛可以療癒一切並創造
原來當你感受是好的時候,你的內在也會慢慢被療癒,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原來當你feel good 之後你會吸引和創造些什麼好事到你身邊,因為我們的物質心智是不知道事情是如何發生,它只能夠分析當下發生的事,我們常常都想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然後又因為未知而感到憂慮不安。其實真正知道發生什麼事是我們的內在、高我。而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只是讓自己處於一個感覺喜悅快樂的狀態,在feel good的振頻之中,就足夠了。
於是沒多久就吸引了很好的事發生之外,還意外地吸引了一份新的工作,而這呢工作對我來說理念相似,而將來還會加入頌缽元素,跟自己想做的方向又再接近一點,這個機會是我無法可以理解下出現的,而我相信宇宙的安排,去接受這份禮物。
接受新的世界觀吧
第一次接觸的你們可能覺得有點荒謬,因為這種想法跟我們世界的思考模式是相反的,但請相信我過來人的話,今天開始去試用這種新的想法去創造自己的世界。
有些人天生總是負面思想,其實可以想深一層事情是否真的如你所想這樣差呢?事情是中性的,試下用另一個角度看看,附予一個新的意義給它,事情就會向著那個方向走,如果你有聽我的有聲書,靈魂的出生前計劃的話,即使虐待都好,它當中也有其意義的存在。
吸引力法則是同頻相吸,你是什麼人就會吸引什麼事在你身邊出現,希望大家可以將注意力放在正面的想法,創造更序自己想要的人事物過來。記得放鬆、喜悅、快樂。其它事不用理會,就像叫外賣一樣,只要點單,用什麼方法送外賣不是你的管理範圍,開門貨就行了。
如果今集內容可以幫助你或身邊朋友,記得分享給他們,也很歡迎留言討論哦!
詳情可以點擊以下收聽廣東話版的內容:)
Instagram: shantivibes_hk
Spotify Podcast: Click here
Apple Podcast: Click here
YouTube: Click her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antivibeshk111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好・靈靜 Tomo
好・靈靜 Tomo
創造 體驗人生遊樂場 請提醒你自己:我們是來地球旅遊、出差、學習、考察兼玩樂的實習神明。 透過我地肉身來地球學習,經驗人生各種事物,學習做個地球人。所以放鬆點看待人生吧! 這裡是創造和體驗人生遊樂場,為大家打造更好人生,也有放鬆冥想練習,希望幫助到各位來地球遊玩的小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