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噗,我的化身...
也許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迷戀上網路世界...
也許生活中太多起起伏伏,導致我喜歡在網路上找尋一點點的存在感
也許年紀也大了,從最早以前的尋夢園網站式聊天...
演變到現在的LINE社群及一些聊天軟體,等等
變化到非常的大...導致現在所接觸到的人們,故事經歷也特別多...
我的故事,開始
今年38了,從事室內木工開始,記得在最早以前,本來從一個簡單退伍後,剛結束大學生活的人,矇矇懂懂的準備開始新的人生
每個男孩,一開始很多會從事餐飲業開始,相對地我也是...
退伍後,在一個因緣巧合下,朋友的父親介紹了這職業...
在對社會不清楚的情況下,接觸了這職業,而也使我的人生往後靠著這生活技能維持著....
而我的人生,也就從一帆風順變成滔天巨浪...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序︰窗外總有雨,善惡在人心一早醒來,原先說下周才要動筆開工的我。 你們都知道我最愛的就是寫作, 坐在電腦前聚精會神的創作。 噓,你以為我早已清醒, 但我正在白日造夢。
    Thumbnail
    avatar
    簡單
    2024-06-14
    序章【諸王記卷一】  時逢夏季,炎熱的天氣讓一眾在操場上的學生們不停的搧著風。   瑞伊瓊森站在第一排的第二位,好友季苳蘋站在她的旁邊。   瑞伊約有一百六十八公分,這樣的身高在全校也是遙遙領先,然而比起她的身高,更引人注意的是她的頭髮。   她有著白金色長捲髮以及湖水綠的眼眸,皮膚十分白皙,她的長
    Thumbnail
    avatar
    Nicole妮可
    2024-06-12
    序章 來自新世界的邀請函|#原創小說  一切的一切,都要從那一天的夢開始講起…   我依稀記得在那天夢境中,眼前只有一片漆黑,微弱的燈光在腳邊亮著,我能隱隱約約在腳底看見光滑透亮的白色大理石,鑲嵌著一絲絲黑色的雲母。     我漫無目的地向前走,現場安靜的仿佛與世界隔絕了一樣,除了腳底下傳來的腳步聲之外聽不到其他聲音。   突然
    avatar
    sliver
    2024-05-20
    序章 門之開啟二十年前,藍星上開啟了大量的異世界之門,從異世界之門出來的生物都具備靈力,其中的生物有魔獸,有「天使」,也有「死神」,但站在了人類一方的卻是「死神」,人類陣營與異種陣營展開了激烈的戰鬥,人類陣營的靈力戰鬥力也已經消滅了93%,剩餘的戰國七雄,開始爭相栽培靈力使〈死神〉,而主角逆天人生就此展開……。
    Thumbnail
    avatar
    Waiting All等待妳
    2024-04-14
    序章航海日誌中描述了乘船航行時突然遭遇到的克拉肯海怪的襲擊,造成船隻沉沒,只有一人倖存。這個故事充滿了冒險、生存和恐懼的元素。
    Thumbnail
    avatar
    靜默之鷹
    2024-04-06
    序章忽然,一輛資源回收車開了過來,在這男女前方,車停下了。此時,駕駛這資源回收車的司機搖下了車窗。 「東西在哪?」司機說著。 那四男一女中,穿著如警衛般的男子走向了車旁,與司機交談著。其餘三人則看著他們兩,並無其它動作。 「不用銷毀?」司機問道。 「不用。照我說的做。」西裝男回道。
    Thumbnail
    avatar
    吳佳鑫
    2022-05-21
    序章一八二零年,英國東部存在著一個人口大約數千多的小鎮,雖然鎮內經濟繁榮,但鎮民每天的生活卻是提心吊膽。   在這個時期,由貴族統治人民是再平常不過的事。要是敢違背或抗拒貴族的命令,不是迎來死亡的下場,就是遭受到非常殘酷的對待。一般來說,即使鎮民心存不忿,也絕對不敢貿然與貴族對抗。   處於十九世紀的年
    Thumbnail
    avatar
    TING
    2021-09-25
    序章之十五:終相見序章的部分到此告一段落 接下來會是故事的第一回 不過內容部分可能會進行修改 請敬請期待
    avatar
    思爾天想
    2021-09-02
    avatar
    思爾天想
    202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