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 | NFT實戰勝經:劉呈顥教你用NFT創造財富的10種方法. 區塊鏈. NFT手把手教學

2022/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兩年,NFT的話題實在很紅
我本來就有在關注劉呈顥的Youtube頻道
專門講解區塊鏈、NFT
逛書店時看到劉呈顥出書
立刻吸引我
書名:NFT實戰勝經:劉呈顥教你用NFT創造財富的10種方法
NFT實戰勝經
本以為這本書大概就是跟Youtube頻道講的差不多
但我後來發現
透過閱讀的方式,可以更清楚更有架構的瞭解NFT
對於想一次瞭解NFT的人更是方便
因此想推薦給大家
例如:
  1. 區塊鏈&交易平台介紹,書中都有清楚說明,你要先決定好才能發行自己的NFT
  2. NFT有很多應用(賺錢的方式)
訂閱制
  • 美食優惠型(兩人消費一人免費,藉此吸引人消費以及增加新客戶)
  • 週期需求型(例如美髮、美甲)
  1. ​​​​​​​訂閱制NFT的好處是:易轉手
  2. ​​​​​​​刊登自己的NFT,這個過程叫做Mint鑄造
以上簡單心得分享,如果喜歡,拜託幫我按一個愛心❤️(每一個愛心都是我閱讀與分享的動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會員
85內容數
透過閱讀豐富了我的視野、開闊了我的胸襟、也啟發了我狹隘的思維,甚至加快了我的理解能力。除了學習每一位作者的成功經驗,我期望分享大家書中啟發我的話語與觀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