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心鬆開的自由

與師問答篇
我:我不懂為何一定要召喚靈魂伴侶?目的是什麼?
因為雙火有很明確的目標,但靈魂伴侶呢?他們並不追求平衡啊~
Xye師:因為缺愛
我:那我大概理解追求的想法了,可能是因為關係不好,或總是感覺遇不到認為對的人,就需要面對與療癒,轉回探索自己嗎?
Xye師:其實最後都是療癒自己的匱乏~當然有的也需要轉化能量。有的人是有幾個選擇的,但怎麼選都是不好的對象。
我:那不就是迴圈?應該跟自己頻率的吸引力有關吧?
Xye師:嗯~這也是課題挑戰
我:果然我很容易忘了以前的痛苦感受…
Xye師:怎麼說?
我:因為做完雙生療癒後,很難想起那些不好的事,滿神奇的~
Xye師:的確,妳會有一種鬆開的感覺,一種自由
我:真的是自由,以前總尋覓什麼才叫自由,以為是身體的自由,原來是心鬆開的自由~

搭配Sadhguru
你在追求幸福吗?| Sadhguru 薩古魯
這是一條修練之路,與以往的認知有新的見解與經歷,但不脫離修行核心。Twin Flame Take Me Ho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