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自己同行》02- 1+1>2

我總是會在跟爸爸的閒聊中,突然領悟或理解了另一面的思想,也有老一輩的觀點與經驗,前天外出在等待車子加油時,想起了我爸媽的互動與什麼是1+1>2的意義。
我說:我好像懂了什麼是1加1大於2,不管是朋友還是家人、情侶、夫妻,都是要能加起來互相扶持成長的,共創更美好的生活目標。
爸爸說:以前的人都說女人要有女德。
我說:我知道賢德是一部分,但現在應該要互相,不管是男人、女人能夠在內在外都成熟,那就是好的搭配(隊友)。
爸爸說:有些人會打老婆或對另一半脾氣很差。
我說:這可能是自己在外受氣,心裡無處抒發,才會對親人、小孩或動物發洩,這都不是好的榜樣跟對象選擇。
以上的對話很平常,很白話,每個家庭或每對夫妻遇到的事情也都大同小異,只是自己的情緒能不能應對而已,一切在於自己的修養跟解決相處方式。
有些人同樣的問題,但遇到的對象卻是不同反應,我想我看清的就是這個,那怎麼選擇好隊友,除了自己的判斷之外,還是自己要能夠平靜的去看待所有事情,從中找到平衡。
感謝所有讓我成長的人事物,還有遇到的靈魂家人。
※以上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這是一條修練之路,與以往的認知有新的見解與經歷,但不脫離修行核心。Twin Flame Take Me Ho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