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曼卡占卜教室,從零基礎到大藍圖:請來和我一起窺探時間的奧秘

2022/09/2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022年最後一次水星逆行即將結束的現在,我想要來邀請大家在今年12月到明年3月初之間,和我一起利用雷諾曼卡,來窺探時間告訴我們的事情。簡單來說,我想開一個占卜教室,然後我要找學生!
每到了年末,大家最喜歡問的問題就是「明年運勢如何?」我回想開業之前,還在用奧修禪卡一招行遍天下的時候,到了年末遇見一些好朋友,也是會翻開十二張牌,一張代表一個月份,然後青澀地詮釋我的見解。作為資深算命愛好者,我也很愛找熟的或是不熟的命理師,問紫微斗數、西洋占星、塔羅,又是其他命理工具。在這麼多算命的經驗中,其實我覺得很多最棒的經驗來自跟朋友互相占卜,看牌,聊人生的機會與限制,澄清了一些困惑,又或是至少得到了一些情感的支持,然後就有了人生前進的動力。
這個占卜教室的動機就是:如果能把我幫朋友/和朋友互相占卜的快樂,分享出去,那有多好!
因此這個課的時間拉得比較長,好讓大家可以彼此建立關係,這樣在這個教室結束之後,我們就有一個「占卜互助會」的產生,大家在生活中就有了互看牌卡的小團體。
#具體來說這個占卜教室...
一共六次,每次3小時,時間是周四晚上7-10點 (德國下午12-3點),日期是12/15、12/29、1/12、2/2、2/16、3/2
#教學地點
線上教學,Zoom(Zoom功能齊全連線穩定,但若有資安疑慮也可商議找其他平台)
#授課內容
雷諾曼卡36張(不含擴充牌)、線性牌陣、十字牌陣、九宮格、大藍圖、黃道十二宮
#教材
自己買好雷諾曼卡(我可以推薦)、Rana George寫的《雷諾曼卡占卜聖經》(推薦購入,很好看,不用買也沒關係)、我自己編寫的教材
#售價
原價台幣15000元(或500歐元)
兩人一起報名友情價(打八折):12000元(或400歐元)
如有分期付款需求,報名時繳費:6000元(200歐元),一月初與二月初再各支付3000(100歐元)或4500(150歐元)
滿四人成班!
#贈品
贈送一次2.5小時占星解讀(本命盤,視情況解讀行運、太陽回歸、或二次推運),價值3000元(100歐元)
#報名方法
請E-mail到 [email protected]
#6周內容大綱
第一課(12/15):雷諾曼卡36張關鍵字,占卜基礎知識(從提問到洗牌、抽牌到解讀)、占卜練習方法(日記、遊戲),線性牌陣應用與練習。回家作業:認真做占卜日記。
第二課(12/29):36張牌牌義再訪(主題類別、吉凶與撲克牌花色)與解牌訣竅,簡單藍圖牌陣(5張牌十字以及九宮格),簡單的運勢預測方法(快速偷看下周/下個月運勢),練習直覺的方法。回家作業:認真做占卜日記,在日記中用新的牌陣,並且找身邊朋友當白老鼠練習九宮格。
第三課(1/12):大藍圖解讀練習一,36張牌彼此的關聯,練習用36張牌來說一個故事,大藍圖解讀步驟(主題判斷方法、人物及事件判斷方法、占卜提問方法、時間判斷方法、吉凶判斷方法)。回家作業:找朋友來當你的第一個大藍圖白老鼠!
第四課(2/2):大藍圖解讀練習二(流年運勢解讀、快速回答問題、沉默寡言的問卜者),雷諾曼中期常見困惑、占卜的哲學、占卜的技術問題。
第五課(2/16):黃道十二宮牌陣(十二宮的意義說明)與解讀練習、結合兩副雷諾曼卡的方法、結合雷諾曼與其他牌卡的方法、為他人占卜的常見問題。
第六課(3/2):實占練習兩小時,回饋與討論一小時。你邀請朋友來課堂上當白老鼠,或是我邀請朋友來當白老鼠。
#雷諾曼卡和塔羅有甚麼不同
雷諾曼卡非常直覺,講的是生活周遭的事情,符號更簡單。塔羅牌比較抽象。對我來說,塔羅牌就像是現象的內在(驅力、動機、氣氛),而雷諾曼卡則是事情的外在。
#我是誰
我是林忻叡,現在是德國的博士生,希望開始上課的時候我已經寫完論文了。十多年前因緣際會開始用奧修禪卡占卜,去年開業之後,雷諾曼卡很快就成為我主要的工具了。他真的很好用!和塔羅還有占星一樣好用!
#對我來說占卜是甚麼
占卜是吃一顆定心丸。人生有時候就像是一齣很複雜的戲劇,比方說像是看歌劇或是莎士比亞的戲劇,我們會看一下劇情大綱,然後再去那裏完整的體驗整個表演。占卜就像是我們偷看一下人生的劇情大綱,他不會告訴我們全部的事情,但是我們吃了一顆定心丸,然後就可以放心體驗人生。
占卜對我來說也是對話。練習和牌卡對話、和自己對話、和問卜的人對話。
#這堂課適合誰
1.可以接受線上學習的人。
2.喜歡劇透一下人生的人。
3.對牌卡占卜有興趣的人。
4.你覺得適合就適合。
#你會得到甚麼?
我希望你可以得到一個定位自己的工具,你會理解占卜師怎麼思考問題、怎麼思考人生,也希望你找到一群可以利用這個工具互相幫助的朋友。最後,我在這個課程的發願是希望我為了上課所做的材料公開,變成日後大家都可以取用的資源。所以你來贊助這堂課,也是贊助其他對雷諾曼卡占卜有興趣的朋友。
#結語
很希望可以認識你,還有屬於你自己獨一無二的、雷諾曼卡解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忻叡
林忻叡
旅居德國的博士生,主修音樂心理學。但是這裡寫的事情很可能跟音樂和心理學都無關,而是一些塔羅、占星、以及其他不可驗證不可否證的主觀學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