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10/1

2022/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到接下來要為《漫漶》寫的文章、做的聯絡之多,實在提不太起勁處理自己的東西。我也不確定比較外圍的人是不是已經完成象徵性的消費,對這些作品的不再有好奇心激起的需求,於是將導致銷量不如預期。
十年前的自己一定很難想像自己完成這個計畫時如此心如止水。但沒辦法,偽裝成祝福的詛咒太多了。我受夠了。
今天得知花輪和一《風水ペット》最後一集只出電子書,沒有實體版。《風》是一部徹底瘋狂的作品沒錯,但花輪的基本盤有少成那樣嗎?這是個可怕的兆頭。
我可以繼續扛,只要精神力和體力消長的循環成立,基本的收入也確保得到。不過如果有一天大限來臨,我不會想要哭喊打滾,求誰幫助我們續命。我只想安靜地消失,再次只為自己而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166內容數
存字用:短篇小說集介紹試讀、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