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自己內心的對話~重新檢視自己!!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本想說趁著過年的時候要來好好的更新一下文章,規劃語音電愛的相關音檔及文章,只可惜事與願違,不但沒有靈感,也不想錄音,於是拖到現在一個進度也沒有。

坦白說最近電愛的靈感真的消失了,一直找不到想要的感覺,找尋影片的過程中也提不起勁,很多次都是草草了事,甚至開始懷疑自己已到了江郎才盡的地步,寫不出吸引人的文章,每當有想法時也只是想一再拖延,寧願滑手機看一些毫無意義的東西,也不願意再提起筆來創作。

突然有種懷念當初還沉迷於科幻小說時的自己,每天都有文思泉湧的靈感,總在想自己也能寫一本小說,也著手創作了許多作品。一開始的作品都是模仿來的,從自己看的小說當中去思考,如果這裡變成不同的劇情會怎樣,以前的我會把自己投入在腳色當中,把自己喜歡的、討厭的東西都寫進去,想要怎麼樣寫都無所謂,因為我是創作的人。

後來有了手機,也開始觀看影片後,對於書本的閱讀實在沒有了耐心,沒辦法逐字的閱讀文章,漸漸地對於創作就越離越遠了。加上上了大學甚至到研究所,永遠都在追求理性的事物,對於感性似乎就漸行漸遠了。

會再次開始創作,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辭職後的失業期,由於沒有收入的支援,導致自己的存款日益乾涸,當時想了想,為何我不要透過創作來賺點錢呢?於是開始了這裡的創作,起初的文章只要有一兩個人觀看我就很開心了,後來推出了「電愛」系列後,突然上線發現了觀看數突然暴增,才發現遇到了貴人,推薦了我的作品,也獲得了大家的喜愛。

後來開始上班之後我就只能找空檔上來創作,還記得在【電愛】系列的初期我有找回我當初創作的那種拚勁,總是不斷地浮現新的點子,但後來幾篇文章之後又陷入了低潮,許多文章的觀看數開始直線下降。漸漸的我也提不起勁了。

坦白說,原本我有規劃要設立付費專題,但考量到自己創作從來都沒有按部就班,擔心會造成訂閱者的損失,這個念頭也就暫時擱置了。

感謝各位客官閱讀到這裡,也聽了我的抱怨,接受了莫名的負能量。接著說說我的未來規劃吧~~

文章分類:以後的文章大致上會分為兩類,一為【情色小說的創作】、另一類就是【電愛系列】

規劃一:編輯過往文章,會先把過往的文章進行編輯,把語意不順或是劇情不通順的地方進行修正。

規劃二:電愛系列的分享,這部分會暫緩開放,會重新整理一下思緒及想分享的東西,讓觀看者能更清楚地找尋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規劃三:尋找新的題材,除了上述兩者題材外我也會再持續開拓一些新的題材,然後依照觀看的熱絡度進行調整。

總之接下來可能會開始發現有許多舊文章浮上檯面,屆時希望大家能不吝嗇地在給點指教了,我會強迫自己提起勁來創作好作品給大家~~謝謝大家。



12會員
55內容數
進入虛幻夢境,分享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