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 𝓒𝓸𝓪𝓽 𝓱𝓪𝓷𝓰𝓮𝓻.

2022/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將手鬆開,將大海滾起來,有時候所謂地,懸空,是因為在鋼索上,走得輕鬆。──失足、墜落,勇敢,美好,有時候我們失足時,有一雙手,接住了自己,或者腳下的空間,會開始長出花卉,長出大地,長出棉墊,當所有事明亮之時,這一次,燈。
我慢慢開了。
行進的方式是綜合地,我們是彼此地一雙眼睛,你地誠實是狡詐地,卻也是不夠敏銳地,是因為我們都包攏,都釐清,所以有時候才是一種,雙手碰觸之時,火花響起,我笑得燦爛,說著,原來電影,都是真的。我是真的喜歡看見你的笑,也是真的喜歡,逗你笑——深層地愛,源自於自信與自卑交雜,不能讓你看見,連自己都否決掉的,因為我不知道,那些背後的岩漿,會有多深,會有多濃。
那一瞬間,我記載在心上,漾當地水花,火焰打在身上,反射出的手掌,交給你、交給我,且讓我們,彼此,且行且珍惜。
且行且珍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