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 𝓼𝓽𝓾𝓭𝓲𝓸.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喜歡聽這種歌。飛翔地起舞,甜美地笑容,我們把所有前提,與之後,結合與拼湊。像一首首拼湊地花蕊,你其實應該懂得,邏輯是通順地一種地方,所有地迷宮,藉由你的手,我畫出了,下一個天空。我開始看見,鳥兒的腳鐐,剝落了,送信地一種鳴聲,是因為,所有地孤寂之地,輕透地眼神,是為了望穿,生命之歌,我們地墜落,你看見了嗎,眼神是堅定地,堅定不移。我將身子往下墜,深深地,下陷。
落入地土中,陽光滋潤了從容,泡起地第一次,仰望是因為你正在聽見,聲音是骷髏,他們聽不見地,枯乾,後來我發現我是笑的;陽光灑落。重複是一種美感,我後來想起,當兩人雙手碰觸之時,原來時空會凝結,原來深髮會拉長。
哎呀──真是可惜,你從容地說。我們漠然地看著,所有小小地生長,都有一種欣悅地心,偶爾看著,手裡挖起地,是那些深遂地,玩味地,也要再一次,看見你噢。
你的赤瞳,我將仰望彎成一種月牙,與他聆聽,最深沉地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