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煙一樣的消失之〇點一、我想幹你,你想幹我嗎】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坐在便利商店的窗台上,靜靜的看著窗外的景色,窗外的那些……以著各種姿態存在的人來人往,那一片親吻著十字路口斑馬線上的溫馴陽光,那一陣淡淡吹過的風,一切的一切,都跟我無關。
如果要給一個比較貼切的形容的話,大概就是遊魂吧?
死亡以上,中陰未滿。
於是,我決定既然要死,就死個徹底吧。
而且,與其等待死亡來敲門,不如自己出去尋找死亡。
我決定要去尋找死亡。
出發。
我終於想通了這些人生疑點的真相,那就是「這世上一切都是假象。」
一開始會有點失落,甚至可以算是強烈的失落。好像突然之間走了一個老朋友似的傷感。有一段時間,心裡空空的。仔細想想,帶著疑點作伴過日子找答案這件事情,畢竟是我目前唯一擁有過的「永遠」的東西吶。
我覺得頭痛似乎有好了一點。
我從浴室出來,抱起了一直坐在門口等候的貓,去到牠的飲食區,弄了食物給牠。接著去弄自己的早餐。
在這之前,我先走過去把那張當作鬧鐘鈴聲的音樂,換成了比較Peace 的唱片。【キリンジ 】演唱的《エイリアンズ》。這首歌真的是一首非常非常神奇的歌。會把人一把推向深淵,卻又在從深淵落地之前把你拉回來。尤其是每個搶拍的地方,漂亮得叫人為之癡迷。
「遙遠空中的飛機 悄然無聲地
在公寓的屋頂上 是要往哪裡呢
誰都不快樂的 寂靜夜晚
路旁澄澈的空氣 我的城市
不要哭泣 我親愛的
看啊 是月光吶
漫長的夜晚
無眠的兩人
額頭輕抵
我們就像是外星人一樣
大口吃下禁忌的果實
然後夢想月亮的背面
而我愛你
我的外星人」

對了,今天是中秋節吧?我著手煎牛排的時候,突然這麼想到。一個除了農曆年之外最在乎團圓的節日。連日子都是月亮最圓的時候。食物也是;月餅、柚子。記憶中似乎還去過不同籍籍貫的朋友家裡吃過湯圓。是個很豪放的高大女生。我在演出結束後坐在吧台喝酒,她走過來坐在我旁邊。轉頭問我說,你要續杯嗎?我買單。我沒有說話,以聳肩代替答案。
她轉頭叫了吧枱服務生過來,然後討論起今天推薦的各種酒種。我無所謂,反正我不懂。只要可以喝醉的酒都是好酒。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有沒有都已經無所謂,反正這些年來,一個人也習慣了。雖然曾經是我最愛的節日之一。自從我媽死了以後。
我媽死了以後,我的人生,幾乎已經毫無意義可言。我對這個世界僅剩的一點眷戀,也隨著我媽的死去而死去。我媽斷氣的當下,這個世界就這麼啪‧的一聲剎那間變成了一片黑暗。
好像有人故意把我人生的燈關掉了似的。

回到現實。
每個星期一,我固定的行程,就是下山補充生活物質。那會花掉我一個早上的時間。牛肉、鮭魚塊、生菜沙拉、泡麵、啤酒、堅果、高麗菜之類的農作。以及,各種調味料。
對了,還有兩隻貓的飲食。那才是驅使我活著的動力。
當然,還有酒。
最後,我會坐在便利商店的窗邊,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看著人生。
我坐在便利商店的窗台上,靜靜的看著窗外的景色,窗外的那些……以著各種姿態存在的人來人往,那一片親吻著十字路口斑馬線上的溫馴陽光,那一陣淡淡吹過的風,一切的一切,都跟我無關。
如果要給一個比較貼切的形容的話,大概就是遊魂吧?
死亡以上,中陰未滿。
於是,我決定既然要死,就死個徹底吧。
而且,與其等待死亡來敲門,不如自己出去尋找死亡。
我決定要去尋找死亡。
出發。

對了,那個女生最後霸氣而直接的問我說:「我想幹你,你想幹我嗎?」
一瞬間,我雖然有點驚嚇,但又覺得這女孩子好酷,如果可以跟她上床的話,一定會很棒。
雖然從事演唱工作以來,早就已經習慣一夜情或是在廁所裡直接做愛的繽紛傳奇,但這這樣子直接邀約的,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好啊」,我說。
春生
春生
什麼事情都很容易放棄,包括自己本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