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從前的過往

2022/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時的我剛滿成年18歲,村子裏舉辦了成年禮,所有人都來參加不..應該是所有狼,紅紅的篝火照耀著彼此那熱鬧的心,在那時候我覺得那是我最棒的一次,卻也是狼之部落的最後一次。

我爸爸他是個很固執的老古板,但他很為我著想,在我母親死後,家裡的事物都是由他來決定,再加上他是族長,平常總是忙到三更半夜,天天都是黑著眼圈,

但族裡遇到苦難的時候,第一個站出來的肯定是他,銀白色的鬃毛在那閃耀的太陽下發光,當時的我十分的崇拜他,

隨著時間過去,我的年齡逐漸到了青少年,周遭都是酒肉朋友,天天吃喝玩樂、醉生夢死,某一天,他和我兩個人單獨面談,他和我說「 ,我曾經以為你很成熟,可以不需要我,但為何你這些年卻在我相信你的時候,你卻不知不覺地走偏了呢?」一聽到這句話,一股熱氣從腦袋直接湧了上來,從以前就想說的話彷彿一把把銳利的箭矢,從我這該死的嘴巴吐出,無數不堪入耳的話也參雜其中,到了最後的我就像是累了,說出了最後的一句話

「為何你總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不在呢?為什麼呢?」

一聽到那句話,他驚訝的張大了雙眼,對我這句話感到了十分的歉疚 ,他的身軀小小的顫抖著,當時的我不知是太累,還是精神上的疲倦,好像還有看到一滴晶瑩的珍珠從他的臉上掉落,在我昏迷前,只聽到「對不起,希望你可以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噴白
噴白
「黯淡的心智無動於衷,或是消極地吸收,發生的事物消失在枯燥乏味而無所回應的單調中;但是明亮的心智則會反思,或提出不同的見解,思考著他們所有的見聞。黯淡不會有回應,而明亮則會反射出不同的光芒」對杜威致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