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秋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天來了...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就是秋天了,趁著中午休息時間,犠牲一下睡眠來寫囉...
想起十幾年前剛搬到內湖,每天過著非常忙碌的生活,常要加班到九點才能回家,還好家裡距離公司只要十分鐘,所以回到家之後還能看個電視,再泡個澡然後舒舒服服的睡個好覺....內湖的房子非常大又漂亮而且很便宜,真的很幸運....室友也都很好相處,三個女生像一家人一樣,有家的溫馨,工作上雖然很有壓力,不過同事們感情都很好,偶爾會出去吃個火鍋,唱個歌,打打電動之類的...
這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好多好朋友都疏於聯絡,想跟你說聲抱歉,我常想到你們哦....快年底了,一定要找個時間和你們相聚,希望你們也都過得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落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音樂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每個階段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都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的際遇,稍縱即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好久不見,英國凱特王妃風采再現,是不是讓你對流行天橋上的帽飾風感到躍躍欲試?從2025秀場LV牛仔帽或西班牙鬥牛士扁帽的造型,或一些紅毯造型,敏感地人都會發現帽子肯是今年最夯的配件。 即使不談裝飾性,具遮陽功能的帽子也絕對是夏季應景道具。何不「蹭」這波流行,創造個人造型的新高度;Why Not?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6-18
    好久不見,我回來了~好久不見的這些日子,努力完成了積欠宇宙的一些功課…
    Thumbnail
    avatar
    解靈
    2024-06-14
    好久不見學業忙碌 哈囉大家,真的好久不見,上次寫完年終回顧以及新年展望之後我就消失了,真的很抱歉~ 因為後來開學後,忙得不可開支,心情一直不是那麼好,所以一直沒有寫文章。
    avatar
    Nina旎娜
    2024-06-04
    《好久不見,久等了》*本文為《佳🌻報》第七期〈好久不見,久等了〉。 創作於2023年3月7日。 好久不見,親愛的大家。 最近因為學校課業等等事務比較忙碌,一直沒有一個清靜的時間能夠好好來記錄最近的生活,就連現在寫下這些文字也是利用通勤的細瑣時間拼湊而成。但是最近真的發生好多好特別的事,雖然可能沒辦法跟大家一一
    avatar
    觀察熊
    2024-04-06
    好久不見,來說故事 大家好久不見。最近很少說話,是因為太專心寫書了,今天來說個故事。   電影《THE OLD OAK》裡的一段故事。 身為難民的敘利亞少女與母親,帶著食物來到英國人的家裡。英國人因剛失去狗而悲傷不已。   「我母親說,有時候只需要食物,不需要語言」少女對著英國人轉述母親的話。 「我
    Thumbnail
    avatar
    黃錦敦的敘事咖啡屋
    2024-03-31
    好久不見的京都出走因為朋友有空大家策劃了一次旅行去了我很想去的地方妻籠宿,一個很高的山區遺留下來的街道,很好的天氣不冷的天,有像畫一樣的楓葉,像紐西蘭的風景畫,一台車四個人很久沒有的旅行,三個閨蜜有說不完的話,而我也享受一個人的自由,中間休息到了一間有小柴的咖啡廳,大家暖暖的吃個飯喝咖啡,繼續上路,開了3個多小時的車
    Thumbnail
    avatar
    阿硬
    2021-11-25
    好久不見 陳奕迅 歌曲欣賞 20210805你不會忽然地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 你會不會忽然出現,出現在我的生活周邊。所有的相見來之不易,世界這麼大,我卻在茫茫人還中找到你,緣分妙不可及。沒有人知道下一秒、下一周、下一年我們會過著怎麼樣的人生,但你的出現改變了我的世界,即使你只參與了我人生的小碎片,我卻可以對這小小碎片念念不忘。 一朵葉如思念般
    Thumbnail
    avatar
    葉淺
    2021-09-18
    好久不見   都忘了有多久沒見面了,以前小時候我們可是常常見面。今天在阿里山巧遇,你們7個就站好別動,讓我拍張照,天很黑,手機用夜景模式仍無法拍出你的美,改試拉長曝光補強拍看看,嗯,好多了,來,在一張!          好久不見了,北斗七星!
    Thumbnail
    avatar
    自然捲
    2021-08-12
    好久不見,你還住這裡嗎? 因為疫情暫別了讀書的城市,回到家鄉原以為「物是人非事事休」,沒想到一個大男孩突然跑過來和我打招呼。 我考上了外地大學,離開家鄉時,坐著車驀然回首看著一路漸行漸遠家鄉,李白曾寫:「仍憐故鄉水,萬里送行舟」,比起我先思念故鄉,反倒像故鄉戀戀不捨的一路送我遠行,難分難捨
    Thumbnail
    avatar
    張諭函
    2021-07-26
    好久不見,情緒 如果可以清爽,誰要混亂~這幾天,眼淚鎖不住,像洩洪一樣,不由自主。 剛出車禍的我,四個月的復健路,終於進步了。 就在上周五,心思散漫,剪不斷理還亂,又再次,從樓梯上滑下來,把我的安全感都摔壞了。 我花了天價修復脈輪,就當公益吧>>>>
    Thumbnail
    avatar
    Chi Wu
    2021-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