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每個階段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現在的自己,不需苦苦追求別人的肯定,沒有人比你更了解自己。自己的好,自己的壞,自己的正義感,自己的任性,已過了那段需要別人擁戴的日子,只希望別人眼中看到的是最真實的存在。
你有了從來沒有過的相信,喜觀自己的善良,無厘頭和古靈精,喜歡自己的努力、懶散和隨性,喜歡好的、壞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下一站出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空和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莫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寄居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落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音樂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療癒系列20》喜歡每個面向的自己 他們說我聰明,但我也喜歡笨笨的自己。 他們說我可愛,但我也喜歡不那麼可愛的自己。 他們說我體貼,但我也喜歡以自己為主、不考慮別人時的自己。 他們說我親切,但我也喜歡當自己不受尊重時,表達自己時的嚴肅。 他們說我誠實,但我也喜歡保留一些自己不讓人看見。 我謝謝他們給的讚美,但我也喜歡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海倫胡
    2024-01-26
    ch02.每個人都喜歡自己,但是……  一開始林輕棠覺得這是一份禮物,懷著有些興奮的心情開始了他的觀察,閒下來沒有客人或等待的時候,他就會開始看店裡的客人和人行道穿梭而過的路人。   「抱歉啦,美女,雖然妳身上是紅色光圈,但我可能不會愛你。」紅色光圈的人並不多,林輕棠看到總也會像收獲到一份喜歡一樣,心懷感謝,但內心話實在有些欠打
    avatar
    黑心小兔
    2023-11-28
    適性揚才——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童二心得 @ 2022 5/29 〔童年二班 野球 義凱班〕
    Thumbnail
    avatar
    林觀復
    2023-09-10
    每個人都有不喜歡的自由其實大部分的愛情,是指:「我需要你滿足我的需求」的這種愛,是一種索取。 如果妳真的愛一個人,那麼當對方不再愛妳了,繼續強留對方只會讓對方痛苦,這樣真的是愛嗎? 很多人私訊問我的都是怎麼樣可以讓對方回頭,我已經斷聯了三個月了,為什麼對方都沒有動靜?我已經提升了,更愛自己,發的東西也都是正能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總是覺得讓每個人都喜歡自己很累嗎?不需要讓每一個人都喜歡自己,因為每一個人的喜好、價值觀都不同
    Thumbnail
    avatar
    芒現
    2023-06-21
    20220401VS釩排列故事--感到討厭的人與行為,通常都因其投射著自己不喜歡自己的某個面向。案主換了新工作,由於與過去職務差異甚大,開始對這份工作的定位出現猶豫:究竟該當作跳板?還是該好好的做? 【案主心得】 經過今天的排列後,我調整為感恩現在的工作,離家較近薪水也更好阿,雖然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但我會好好跟它相處,相信會愈來愈好的,至於以後會不會再換工作就看緣分吧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4-01
    你最喜歡自己的三個地方?你喜歡自己嗎?喜歡自己的哪些地方呢? 大多數的人對於要說出喜歡自己的地方,都感覺有些難度,第一時間會愣在那裡思考,很多時候,好不容易,終於擠出了一個,可是,當我反問大家,如果要列出自己的缺點,你的速度有多快時⋯⋯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2-03-16
    星球小怪獸--喜歡自己的每個樣子在自己的星球成為自己 2021年個展「在自己的星球成為自己」 當中有一個系列「星球小怪獸」。我想像中的內心宇宙中,存在著很多不同的「星球小怪獸」,它有點奇怪、可能有點小缺陷、有些不完美,也不是大家既定印象中,任何生物的樣貌,也許千變萬化的,可能一下子又變成了另一個樣貌或狀態,然後去另一個想去的地點
    Thumbnail
    avatar
    PinkPei
    2022-03-14
    永遠沒有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三個要訣瞬間將效率提升100%!很多人都有不同的夢想和目標,也有很多想要做的事情。但無奈地,這個殘酷的社會把大多數人都困住,忙碌的工作和瑣事已經佔據了我們生活大部分的時間。不知你有沒有一種感覺,就是每天都幾乎是做重複的事?
    Thumbnail
    avatar
    貓紙Catpaper
    2021-12-10
    成為自己喜歡的那個很棒的自己跟風買了便利商店的飲品,將近百元的價格,卻讓很多人甘願買單,飲品當然有一定的美味,但真正讓大家買單的是品牌價值。這個品牌曾經是我的最愛,但自從該品牌進來台灣後,少了那種物以稀為貴的價值感,我反而買的少了。同樣的,每個人也該創造自己的價值,個性不同,用不同的方式經營自己品牌,但真正的品牌來自於口碑。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