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說突然不知道,生活是為了什麼?想當然這是每個人都會在心裡環繞千百回的問題,有的人,很幸運地找到了答案..而我卻只能無言以對。妳抱怨著如果相遇只是為了分離,當初又何必相識,如果開始只是為了結束,情願沒有開始…我笑。笑是掩飾悲傷的工具,假裝絲毫不在乎,我鼓勵著妳,告訴妳就算只是一個人靜靜地聽著音樂,重複相同的絃律,也能讓四周氛圍瞬間變幸福…..妳問我灰姑娘總會變成公主的吧?會吧..會吧,妳含著淚搖頭,如果灰姑娘到老始終變不了公主了,會不會就這樣凋謝、枯萎了呢..突然有種黛玉坐在池邊,灑著殘花自憐的感覺,妳可不是黛玉啊..黛玉總還有個寶玉了解她的心呢..妳擔心的問我:我….會不會永遠這樣一個人坐在電腦桌前,打著鍵盤..從早到晚,不敢停下來,深怕一停下,思緒會變得很雜亂,因為始終,生活是沒有目的的,曾經在車窗上的倒影遇見了小時侯的我,那個自卑恐懼,寄人籬下的我….企盼著長大總會有幸福的我…嘿看啊..我不是長大了嗎,可是為什麼印在窗上子上的,仍然是那個自卑、無助像飄在河上的葉子,沒有目的的的我呢?誰,是誰能拾起這一片枯葉,這一片己經快要腐化的心,別讓它在奔流的歲月裡無聲無息的沈淪…向河底沈淪…如果時光很容易的就能倒流,那麼日子會有什麼不一樣嗎?人往往還是會選擇相同的路,過著相同的生活,人總是害怕改變,害怕冒險,害怕離開身旁的人甚至一景一物..因為害怕受傷,卻更容易受傷..躲在溫室,不怕風雨的花兒,不是它夠堅強,而是它不知道風雨的可怕。音樂仍然悄悄然的流竄,讓時間也不知不覺的流逝…呵己經三更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在沿海地帶放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一站出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空和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莫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寄居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落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Image to Music 音樂生成工具,免費將你的照片變成音樂之前有介紹過 Suno AI 工具,只需要輸入文字就能生成音樂,今天要跟你介紹另一款生成音樂工具「Image to Music」,只要上傳圖片,AI會根據你圖片的內容,生成符合圖片的音樂,更棒的是不用登入且沒有使用次數限制,操作非常簡單好上手,讓你可以盡情享受創作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原來可以這樣做
    2024-04-05
    台北榮總新春音樂盛宴 溫馨感動樂聲傳遞台北榮總院長陳威明親自邀請蘇維拉樂團與歌手熊海靈攜手合作,在台北榮總介壽堂舉辦了一場難得的音樂響宴,為現任與退休員工、眷屬及周邊社區帶來一場融合多元風格的「新春禮讚─經典流行音樂盛宴」。陳威明全程主持,現場高歌「若是有一天」,引起觀眾陣陣尖叫聲,氣氛熱烈溫馨。
    Thumbnail
    avatar
    台灣CS公益網站
    2024-01-21
    長輩的音樂生命回顧 啟動心靈的自我療癒這篇文章推薦給關心父母晚年生活品質、社區關懷與長照機構工作的讀者,說明生命回顧的概念和益處、增進理解和陪伴長輩的動機、提供與長輩互動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彡彡
    2024-01-18
    咖啡。音樂&生活現在陪我打字的音樂是舒伯特的藝術歌曲「冬之旅」。 - 寫字之前,我在廚房熟悉的拿出義式摩卡壺,填了一些前幾天在超市買的咖啡粉,隨意的、不加思索的也倒了一些牛奶在牛奶壺裡,加熱過後的牛奶總是比較好和咖啡融在一起,一杯香醇又不苦澀的咖啡拿鐵是午後的一件小確幸,我很珍惜這樣的短暫時光。
    Thumbnail
    avatar
    Ru-Wei
    2023-12-13
    [市民團] 樂聲燦爛:桃園市民合唱團創團音樂會今年 3 月,桃園的狂美交響管樂團成立了新的「桃園市民合唱團」。我看到招募創團團員的消息非常高興,因為排練地點離我家很近,我立刻決定去試音……
    Thumbnail
    avatar
    思密
    2023-08-15
    阿嬤、海洋、音樂季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Thumbnail
    avatar
    料五六
    2022-04-02
    南迴藝術季、最美星空音樂會、部落釀食尚 東漂吧!感受台東真善美以獨有的「慢生活」成功開創「慢經濟」哲學的台東,融合在地自然風光、人文風範,隨著時節轉變推出各式各樣,融合藝術、美食、音樂、文化等主題性活動,走訪台東享受獨一無二的東漂慢生活體驗。
    Thumbnail
    avatar
    Lucien
    2021-09-24
    《鳥鳥鳥》deca joins — 「頹喪慵懶中的音樂性突破」它像是一段說得通的詩句,要說是一個極短篇小說也可以成立。《鳥鳥鳥》當中,樂團更是深入挖掘了本身創作實力的各種可能性。在專輯結構性相當完整的框架下,誕生了多元音樂面向。
    Thumbnail
    avatar
    有一點唱片故事
    20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