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 夢境紀錄

2022/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一群像是一起工作(擺攤)的夥伴們出遊,
原本週五要去一間餐廳幫忙打工,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接觸服務業,
對此事充滿壓力。因此在夢中突然想起我有一份正職需要去上班,所以無法去打工了,在夢中跟對方道歉完,瞬間鬆一口氣。
一群人來到一個像是公園的地方,遇到一群穿潛水衣的年輕男女們,各自照顧著一隻企鵝,大家都圍上前觀看,不停地充滿喧鬧,但我轉頭望向旁邊的花圃,下面躺著一隻四肢攤開,臥躺著的小企鵝奄奄一息,都沒人注意到他,我詢問他們這隻企鵝怎麼了,他們只說他生病需要休息,繼續大家都還是關注著潛水員身邊的企鵝。生病的企鵝感覺也真的需要休息,我開始在夢境想著:要幫他做個牌子上面寫『請勿打擾,讓我休息』的字在旁邊嗎?
    光的小囉囉
    光的小囉囉
    正在學習靈性成長的路上、還有努力當個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