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十字路口

2022/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可以
我要走過十個十字路口
再吻妳十次
看妳十次
緊抱妳十次
妳笑了
問為什麼不是四
我起身摟著妳的脖子
為什麼要四
我討厭那個字
但我最喜歡四
橘色閃耀在妳的眼眸
妳溫柔地笑了
妳的溫柔很像水 輕柔乾淨
讓我沈浸 把我淹沒
時間突然變得好慢好淡
最重要的
最想要的
沒有人願意默默吐出
夕陽下沈
妳點點頭
繼續輕輕啜飲加了香料的熱拿鐵
我再一次昏在黃昏
倒在妳的白椅子裡
後來妳的日子不再動 我也是
ch
ch
高雄人 喜歡咖啡 喜歡海 喜歡貓 自由敏感 沉溺幻想 一個禮拜更新一篇 ig: ch.____14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