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八點檔有感而發

2022/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看完八點檔之後,看到劇中家裡的孩子長大了,開始會幫忙養家,會分擔到家裡的事情,我便開始想像:我的孩子長大了是不是也會變這樣,是年輕有朝氣的年輕人,會幫忙家裡的年輕人呢?
回想自己小時候也常讓爸爸媽媽擔心,常常調皮搗蛋,等到我們長大了之後,也是自動自發地幫忙家裡的事情,似乎生命就是這樣一個自然的過程吧~~。
再看看自己的孩子,看他們小小的,常常出很多狀況,身為父母的我,也常常為他們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有這個症狀的爸爸媽媽請舉手~~!)
但是否有一天我的孩子也會像劇中的人物一樣,長大了,自然會分擔家中的事物呢?
我想應該是會吧!
ooooo,
ooooo,
要信任自己的孩子。
P.S.信任不等於放任喔!
🍀訂閱一年方案即日起,輸入折扣碼,訂閱金只要30NT,優惠時間到11.30止~~,如果您也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訂閱或贊助(小小贊助)本專題~~。
會非常感謝您的支持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1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dy Well的聊天日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會員
134內容數
喜歡走走,看看,聊聊的Judy Well~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