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應該?

2022/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一直認為自己「應該」如何如何,總是會鞭策自己:「我為了家裡好,所以我要努力!~~」,總覺得自己為了照顧家人,為了「老公」,我做了很多「應該」的事情。
後來,自己也不知不覺地,覺得自己犧牲了很多(例如:青春啊,自由啊~~等等),我居然潛意識地也認為老公「應該」如何如何地~~,我這不就是標準的「情緒勒索」嗎?!
發現自己犯了嚴重的錯誤,於是趕快修正,第一個是停止自己的「應該」,一切都是發自內心開心的(喔!至少也是自己願意的,不願意也沒有人會逼我的那種),第二個是停止對外子有「應該」的要求,一切就是很平靜的狀態就好了。
還好,還好,知道了就改進,現在就開始過平衡狀態的生活吧!
🐱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dy Well的聊天日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會員
132內容數
喜歡走走,看看,聊聊的Judy Well~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