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nPorsch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2022聖誕節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因為時間實在是喬不攏,最終只是用視訊會議一起吃了平安夜晚餐。
雖然晚餐也是頗為精彩,但Kinn現在只想知道他的聖誕禮物是什麼。
望著走在前方的聖誕老公公,窄短的聖誕短褲,長度僅僅遮住不可言喻的神秘地帶,翹臀就在那褲沿往上三公分,隨著Porsche的步伐而波動著,那雙矯捷修長的腿邁開,Kinn感覺每一步都踏在了他的心上。
他怎麼不知道聖誕老公公可以這麼性感!
還不到房間,Kinn就急不可耐的把Porsche壓在走廊的牆上,「聖誕老公公,我的⋯禮物呢?」
唔,這件聖誕裝前面的風光也挺不錯,衣領開口向下延伸到腰帶,是件沒有扣子只有拉鍊的連身裝。但,拉鍊只拉到肚臍處,若不是繫著腰帶,順帶固定住拉鍊位置,恐怕ㄧ走動,拉鍊一路下滑,這春光⋯。
Kinn看得目不轉睛,呼吸略沉,喉結滾動,正思索著要不要把拉鍊往下拉,Porsche卻抬膝在Kinn那炙熱處摩擦著。
「唔,很有精神呢!這麼冷的天氣都沒凍壞。」Porsche的膝蓋不停蹭著Kinn的核心,微笑的看著Kinn的臉越來越猙獰。
「雖然我們在雪國,但整棟房子都開了暖氣,凍不著的。」他終是忍不住把Porsche的上衣往下一扯,露出肩膀和大半個胸。
「可我會冷呢!」Porsche裝著虛弱咳了兩聲,把上衣穿回,雙手抱肩,瞬間春光一絲不露。
Kinn正錯愕時,Porsche已轉身往房內走去,「要在好寶寶名單中,才能拿得到聖誕禮物唷!」Porsche的聲音在遙遠的房間深處響起,Kinn立即小跑快步往房間去。
心裡一邊念叨著:X的!天殺的好寶寶名單!
「Porsche,我⋯。」話都還沒說完,一套衣服罩上Kinn的頭,他拿下衣服細細端詳:「這是什麼?」
「馴鹿裝,穿上它。」性感的聖誕老公公雙手交叉在胸前,似笑非笑的望著Kinn。
「這玩意兒?」Kinn單手拎著馴鹿裝,一臉嫌棄。
「壞寶寶,跟你的聖誕禮物說再見。」
「別!別!別!我穿!我穿!」都已經箭在弦上了,取消聖誕禮物還得了,Kinn不得不遵照Porsche要求,換上馴鹿裝。
Kinn看著鏡中的自己,覺得實在是蠢極了,「唔,挺可愛的呢,馴鹿先生。」
「不能脫掉嗎?這看著都熄火了⋯。」
「噗嗤!不行,我今天就想人獸戀。」Porsche伸出舌頭慢速的舔了舔唇。
這對Kinn來說是一種邀請,他欺上前去,掠奪Porsche的唇,舌頭糾纏著,彼此都想把對方吃掉,發出引人遐想的吸吮聲。
Porsche將Kinn推倒在床上,「先矇眼,我們玩玩Tay推薦的小玩具。」
「Tay⋯?!」想到Tay推薦的玩具,Kinn從腳底涼到心底。不是吧!需要這麼重口味嗎?
「玩不玩!」Porsche不知道哪裡變出來的鞭子,輕甩「馴鹿」大腿,驚得「馴鹿」差點從床上彈起。
「玩!」Kinn立馬從善如流接受矇眼,乖乖地躺在床上不亂動。
Porsche拿出準備好的羽毛,輕搔Kinn的肌膚。
Tay說人有五感,只要屏蔽其中一種,比如視覺,其他感官就會變得敏銳,試圖彌補缺失的視覺。恰當的刺激,會讓Kinn的快感更強烈。
Kinn感覺的有「什麼」在拂著他的耳朵、脖子,現在在胸口流連不去,「這是什麼呀?Porsche。」
「你猜猜。」Porsche伏在Kinn耳邊輕聲的說。
原本很尋常的三個字,在視覺屏蔽之後,增加敏銳度的聽覺、嗅覺可以補捉到更多微小細節,增添許多「畫面」。
溫熱的呼吸撫過耳梢,想像Porsche豐潤的唇微微上勾,他是不是又舔了唇?隨著Porsche的移動,空氣中傳來Kinn喜歡的味道,是情人間的費洛蒙,讓他更加興奮。被矇著眼,Porsche的一舉一動Kinn只能想像,也因為想像而更為旖旎。
Kinn的馴鹿裝拉鍊被直接拉到比基尼線,他感覺Porsche跨坐在他身上,翹臀摩擦到他的核心,因為舒服而不自覺的顫動了一下。
「嘶。」
Porsche讓羽毛撫上Kinn胸前的紅點,看Kinn又癢又酥閃躲著。啊~欺負人真好玩,Porsche笑的邪氣。
「想不想,更舒服。」
「可它,等不及了。」Kinn掐著Porsche的腰前後晃動,讓他感受下半身的急躁。
「離天亮還早著呢,我們還有很多要玩。」Porsche輕拍Kinn臉頰,唰的一聲,馴鹿裝的拉鍊徹底拉開,Kinn的好風光全暴露在Porsche眼中。
Kinn在等Porsche撲上來,但⋯人呢?Kinn偷偷將眼罩掀開一角,「Porsche?」突然一滴紅色的蠟落到胸口。
「唔。」有些燙但不到燙傷的程度,蠟滴到的肌膚蕩漾起奇怪的反應,Kinn很難形容。
心旌搖蕩。
Kinn從掀開的眼罩一角,看見正在往自己身上滴蠟的Porsche,左手撐在Kinn胸上,右手控制蠟液滴落的位置,臉上揚著折磨人的壞笑,看Kinn的眼神,是黑豹看見食物的渴望。
「啊。」這滴蠟滴到Kinn的小紅點,又燙又麻。
「嗯,很舒服對吧?看你的反應⋯很喜歡吶。」Porsche啃了口Kinn的胸肌,在上面留下牙印。
「Porsche。」Kinn這聲Porsche蘊含即將滿溢出的情慾,掀掉眼罩,準備把Porsche就地正法。
Porsche把Kinn壓制在床上,「急什麼呢?聽話,不然你睡書房。」
「可是,漲得很痛吶,你摸摸。」
「那我,幫你消腫,好嗎?」邪佞一笑,Porsche一手握住Kinn滾燙的核心,一手捏著不知道哪兒變出來的冰塊,將冰塊放在核心的尖端上。
Kinn被凍得一抖,「好冰!」,隨即又感受到一股溫熱,Porsche含著冰塊讓Kinn的核心在嘴裡滑動。
小嘴溫熱、冰塊寒涼,隨著舌頭的游動,冰塊在Kinn的核心旋繞著,本以為低溫會讓核心冷靜些,卻沒想到冰冷刺激讓核心更堅挺。這樣就結束了嗎?不,正當Kinn以為前戲結束,Porsche含了口溫熱的水,又靠了上來。
一冰一熱的刺激,Kinn差點在第一秒繳械投降,「啊,Porsche,等等,別!」但在Porsche的挑逗下,只堅持須臾,Kinn還是釋放了。
Kinn看著Porsche抬頭拭去嘴角的液體,眼神深邃極盡誘惑,眼神ㄧ暗,翻身將Porsche壓在床上。
「換我了。」
Porsche沒接話,只是斜睨Kinn一眼,似笑非笑,指尖在Kinn的胸肌上,打著圈,眼神像是在說:可別讓我失望吶。
Kinn把Porsche性感的聖誕裝盡數褪下,讓他以趴姿背對自己,嘴裡銜了顆冰塊在Porsche的腰背上、臀間游移,「好冰喔!Kinn別鬧了。」Porsche又冰又癢拼命閃躲,Kinn緊抱著他不讓他脫逃。
「太冰嗎?我倒是覺得很剛好。」冰塊融化後,Kinn改以啃咬的方式在Porsche身上留下愛的印記,像是野獸標定地盤一樣。
「啊!Kinn!你怎麼把冰塊放到那裡啦!」Porsche被冰的一激靈,瑟縮了一下,「冷嗎?那我來溫暖你吧。」
Porsche感覺Kinn的核心進入,灼熱的,但體內那一絲寒涼仍未消失,這感覺好怪。他還想要再多一些炙熱,去驅趕這分寒意。
「Kinn,我冷,還要再多一點。」Porsche回頭以眼神哀求Kinn,Kinn拿出蠟滴在Porsche背上,腰間動作不停。
Porsche咬著唇呻吟,背後的熱辣和體內的灼熱,唇已被咬的血紅,忍不住了:「啊,Kinn,太深了,不能一直弄那裡,嗚嗚。」
蠟滴落在蜜桃上的啪嗒聲,和身體撞擊聲落在節奏上,此起彼落,歡愉的呻吟是和弦,婉轉動人。
「Porsche。」Kinn低吼。
戰況暫時歇在這聲鼓點上,還在喘息的Porsche心想,Tay介紹的玩具真不錯,要不。下次再請Tay推薦一些吧。
平安夜,平安又激情地度過了,離新的一年不遠了,Kinn愛憐地順了順Porsche汗濕的瀏海。
在心底說著:新的一年,還請多多指教呢,我的愛人。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