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槓|高效讓文字變現x週賺21顆CFO

2022/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作是許多自由工作、一人公司、網路創業者必備的技能,寫作是獨立創業者的工具,但在知名的web 3.0 potato media平台,寫作是一項可直接變現的能力。
potato media官方從10月1日開始,把「優質創作者」的評選工作,開放給平台使用者報名參加,第一屆任期從10月1日至11月30日,為期二個月。在眾多報名者中,我很榮幸被選為第一屆委員。

優質創作者有什麼好處?

可獲得官方空投CFO幣

CFO幣是真實可以提領出來,換成加密貨幣的USDT後,再換成我們可以用的台幣;當然也可以使用USDT再去投資你看好的其它加密貨幣。已經提領出來的實際分享文章,在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
以目前CFO對USDT再換回台幣的價格推算,一顆CFO約可換31元台幣。成為potato media平台的優質創作者,官方一週內每天會空投3顆CFO,也就是你的文章一週可以幫你變現出217元台幣。或許這筆錢看起來很少,但如果跟其它部落格比較起來,這是最快的變現方式。

如何成為優質創作者?

第一屆官方有選出十位委員來負責評選工作,首屆委員推薦的優質創作者名單公佈理由中,可以看每個委員的推薦理由或評選標準。有的委員接受推薦,只要文章通順可讀即有機會獲得推薦。
而我的評選標準採量化計算方式,與其它委員相較,算是非常具體而明確。並且,我會提早在官方公佈前,把報名者的評選結果公開,讓大家知道我評分的整個過程及結果。

落選也有其它附加價值

首先是有了給自己認真寫作的好理由,所以我相信,因為報名參選而認真創作的期間,對自己的能力必定有所提升。
再者,在我的評選結果公佈文章中,你會被大家看見,也有行銷加分效果。

如何報名?

假如你還沒有註冊potato media的話,第一步就是要成註冊,歡迎使用我的推薦碼。註冊完成後,先完成一下個人資料的照片跟簡要自介,到這篇文章下面留言區打上「報名」即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公務老菜鳥
公務老菜鳥
資深公務員,苦海浮沈中,尚未上岸。用文字分享自己的經驗,也用聲音分享故事,歡迎到花 the fuck節目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